真CP要一辈子!愿做你一生挚友的星座(图)

真CP要一辈子!愿做你一生挚友的星座(图)
2018年12月27日 14:47 星吧网
真CP要一辈子!愿做你一生挚友的星座真CP要一辈子!愿做你一生挚友的星座

  两情若是久长时,当然要朝朝暮暮!尤其是那些苦涩又无比真实的单相思,与其示爱不成从此天涯陌路,倒不如细水长流默默守护一生。这些星座的长情真的很令人感动了--

  天蝎座

  天蝎座是越深爱就越能放任心上人的,心上人的任性,天蝎座都能一一去包容。天蝎座不会轻易主动打破界限,只要心上人不想,绝对不会去逼迫,做不了爱人,天蝎座对心上人还是充满关怀之情,因此会努力尝试,甘心做个一辈子的朋友。

  射手座

  外表嘻嘻哈哈没个正形的射手座,面对感情,心理上也有特别薄弱,特别怕输的地方,这是射手座不愿跟最爱的人放心恋爱的重要原因。如果成为恋人,原本毫无芥蒂的坦诚相见会变成斤斤计较的患得患失!维持朋友关系就不一样了,打打闹闹却能保证相伴的时间更长,交心的程度会更深,不做恋人也好啊!

  金牛座

  静悄悄的玫瑰,静悄悄地开,静悄悄的金牛座,就把爱深藏!若不是心上人主动,很多金牛座都根本不会开口把爱说出来,即使做出了太多恋人之间才会做的事。如果喜欢的人只想把金牛座安放在朋友的位置上,金牛座就会被动地接受,而且时间越长就越适应这个位置:以朋友的身份去爱,也蛮符合金牛座的气质……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