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劝分非不听!一条道走到黑的星座女(图)

说劝分非不听!一条道走到黑的星座女(图)
2019年01月14日 15:14 新浪博客
说劝分非不听!一条道走到黑的星座女说劝分非不听!一条道走到黑的星座女

  文/巫女的财神岛

  作为一个成熟的网友,就是看到情感博投稿咨询问题,不用想就知道评论肯定是劝分,不分留着过年吗(最近可能真是要留着过年2333),同时也知道投稿人十有八九分不掉。其实当事人自己心里也很清楚问题在哪儿,但真要自己做出决断其实很难。恋爱中容易一条道走到黑的星座女是谁呢,麻烦你们清醒一点吧。

  天蝎座

  天蝎座做事情一向很神秘,又恨执着,很多时候都令人费解究竟他们在想些什么,让天蝎一错再错的事情就是爱。他们不会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嘴巴长在别人身上,人家说什么自己控制不了,所以他们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可是,一旦遇到了爱情,遇到了自己愿意真心付出的,心就一点点被融化,可是很多时候都是他们一厢情愿,虽然天蝎知道这条路走错了,而且还错的很离谱,可自己就是爱上了,回不了头,对方的一哭一笑都深深印在脑海里,明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自己会受伤害会痛,但是自己的心就是不能停止爱。所以天蝎才会一错再错。

  天秤座

  天秤的性格很犹豫,做事永远都是不果断。不管是大事小事 ,自己的事还是别人的事,若要他们出点主意,给点意见,那会是件超级费时间的事,所以有任何事情最好就不要问天秤了,因为他根本给不了答案你,但是一旦你 问了,虽然他答不了你,他心上可是会时刻记住你的问题,即使你已经不需要他的答案了,很多事情上,天秤就会一错再错。有时候,心里明明不是这样想的,也明明知道如果继续这样做的话,会两败俱伤,但是他就是想要理出个所以然,于是,就会将错误进行到底,即使最后天秤一定会后悔,但那有怎样呢,自己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天秤依然我行我素,懒理一切的闲言闲语。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温柔多情,又最喜欢幻想,做白日梦,多愁善感的他们很多情绪。双鱼最容易被感情所伤,爱上了的他们很多时候因为一点小事情胡思乱想,导致自己很痛苦。双鱼很多时候在现实中找不到答案的就会进入到幻想的境界,满足自己的需求。但是双鱼却有一颗坚持的心,一旦开始了一件事,就不敢轻易的放弃,即使那件事情会让自己后悔,也会不由自主的选择一错再错的走下去。多愁善感的他们很容易被感动,一句短短的问候也可以令他们感动流泪。虽然跟自己说过无数次要放手,不要再错下去,但就是心不由己,他们含着眼泪继续着无谓的错误,也许是双鱼善良的心使得他们如此吧。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