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收入都不降!会赚又会花钱的星座(图)

消费收入都不降!会赚又会花钱的星座(图)
2019年01月31日 10:47 新浪博客
消费收入都不降!会赚又会花钱的星座消费收入都不降!会赚又会花钱的星座

  文/星座神婆

  快过年了,年货买完,压岁钱备好,是不是钱包顿时就空了?兜比脸干净的你,现在是不是在拼命扫福字集五福抽花花卡,期待能回点血呢。然而数数自己抽奖中过几次,心里对自己的运气还没点AC数吗。算了还是下一年加油自己赚吧。哪些星座会花钱又能赚钱呢,抱紧大佬大腿。

  太阳或上升白羊

  是属于大起大落型,就是他花钱都花很大笔但赚钱也赚很大笔,有很多年轻的牡羊座还不屑赚小钱,他也不屑省小钱,他觉得干嘛省5块10块,我要赚就赚1亿2亿的,所以这种个性也会造成说一生有一点大起大落,但好处是他眼光精准,看准了一投资就会赚一大笔。

  太阳或上升天秤

  其实天生就是比较喜欢花钱,不是说他败家或怎样而是说他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干干净净,所以多多少少也要花一点钱,他的衣服还有送洗的次数,都会比人家多一点,如果天秤座当一个业务员他是最厉害的,因为天秤座嘴巴很甜属于会做生意型的,如果刚好他从事的行业是跟人接触有关,是对他非常有帮助的。

  太阳或上升水瓶

  他平常虽然不一定花钱,可是他会花在他要的地方,譬如说他很想去埃及玩,他可能存一笔钱然后就跑去埃及住了三个月或是说他突然想要学潜水,但是他赚钱也可能因为成为潜水专家或者因为去了埃及出了一本书等等,所以他是走比较另类的方向。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