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朋友圈中最招人讨厌的星座(图)

屏蔽!朋友圈中最招人讨厌的星座(图)
2019年02月25日 17:20 星吧网

有什么新鲜事儿,发个朋友圈呗!想要大家关注、关怀,发个朋友圈呗!有事没事刷微信的大家,发朋友圈、通过朋友圈来了解大家的生活……

屏蔽!朋友圈中最招人讨厌的星座屏蔽!朋友圈中最招人讨厌的星座

  有什么新鲜事儿,发个朋友圈呗!想要大家关注、关怀,发个朋友圈呗!有事没事刷微信的大家,发朋友圈、通过朋友圈来了解大家的生活是个非常普遍的事,但大家知道吗?有些人已经悄悄地成为朋友圈上最容易被讨厌的人,而这三个星座的人最容易中枪!来跟摘星工厂-星吧瞧瞧你上榜了没!

  双子座

  双子座在朋友圈中是个分享狂人,自己的生活、别人的八卦、社会的热点,总之就是今天的兴趣点在哪里,双子座就要发什么内容。谈恋爱的双子座要晒恩爱,单身的要晒如何高级的单身;健身有什么心得、读书有什么感悟等等等等,都是双子座花式晒朋友圈的内容,其实吧,双子座这样还蛮娱乐大家的,只是这么精彩的生活,会悄咪咪地拉仇恨!

  双鱼座

  双鱼座喜欢在朋友圈中刷存在感,因此特别喜欢发心情、发感悟,日常再平淡的状态,也能被双鱼座编出一朵花来——在他人看来(关系好的会暗暗想),双鱼座根本就是在无病呻吟,没事瞎折腾,委婉一点的人会说双鱼座是过于感性,感悟(负能量)多了点,但统一意见就是:用这样的方式在朋友圈里刷屏的双鱼座真的让人喜欢不起来。

  巨蟹座

  巨蟹座本身对发朋友圈并不感冒,有的巨蟹座自打有了微信以来,发朋友圈的次数基本是屈指可数,大多是在观察别人的生活,但巨蟹座只要开始习惯发朋友圈并且已经结婚有娃,就最容易成为朋友圈中令单身人胆寒、让同样有娃的人自愧不如的“晒娃狂魔”,而单凭这一点,就能让巨蟹座成功贴上朋友圈中最让人讨厌的标签!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