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的够深啊!秘密恋情一大堆的星座(图)

藏的够深啊!秘密恋情一大堆的星座(图)
2019年02月28日 12:09 新浪博客

  文/罗鸣老师

藏的够深啊!秘密恋情一大堆的星座藏的够深啊!秘密恋情一大堆的星座

  有的人这一生只有一段恋情,有的人一生中桃花不断,恋爱不断。有的人一生中恋爱一次满世界通告一次,有的人恋爱多次外人看来一直没恋爱。星座中有很多这样的人,恋爱很多,但全是隐藏起来,人家不知道的。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一生中少不了都会有几次恋情,而且很多恋情都是短暂却也不同寻常的。双鱼十分心软,所以被人追到手也不在话下,但得到快,想维持却很难。所以双鱼们的恋情都会很多,快的恋情快到来不及公之于众就结束了,只在多年后别人提及此人或者当时的事情时,双鱼们会幽幽地说我跟对方交往过。然后,引得众人目瞪口呆。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无论男女,形象都十分受欢迎。喜欢他们的人也不计其数,加之天秤本身就是个左右摇摆不定的人,对感情犹豫不决,恋情多也并不奇怪,而且大多是暖昧不清的这种类型。天秤也不喜欢有了恋情就满世界到处宣扬,他们在保密的时候,其实也是内心在衡量的时期,当然,往往衡量的结果,是不好的,否则也不会有这么多恋情了。

  第三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游戏人间,花心萝卜,恋情表面上看起来,似乎从来没有正式的恋情,但是这全得归功于双子们的口才。他们可以稍微施展口才,就将恋人哄得好好儿的,表面上看起来只是朋友,但私下里就在恋爱。当然,来去如风很不稳定的双子,只有这一段关系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们的秘密恋情,还是很多的。

  第四名:魔羯座

  虽然魔羯座的恋情在星座中并不能算最多,但是相对人家一有恋情就会大白天下,魔羯们的恋情几乎都称得上是地下恋情了。他们十分注重对恋情这种私人的东西的保护与隐秘,不喜欢说出来让人知道,往往在最后结婚人家可能才会知道,有时候甚至恋爱结束分手了,别人都可能不知道。

  第五名:射手座

  射手们也是游戏人间的主儿,恋爱这种事情,虽然射手们是火象星座,但是也不喜欢公之于众,因为这样他们就失去了再去沾花惹草的机会。射手们的恋情也是喜欢转到地下的,并且往往同时可能会进行好几段,经过一段时间后,射手们才可能会在其中选择一段最好的,公布出来。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