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上线!内心戏贼丰富的星座们(图)

戏精上线!内心戏贼丰富的星座们(图)
2019年03月06日 10:48 科技紫微星座网

在宫斗剧中,如果心机不够深,不要说成为宫斗里的大赢家,能不能活过前面几集都是个问题。

戏精上线!内心戏贼丰富的星座们戏精上线!内心戏贼丰富的星座们

  在宫斗剧中,如果心机不够深,不要说成为宫斗里的大赢家,能不能活过前面几集都是个问题。但是对于内心戏很多的人,不用导演、编剧、演员,自己自导自演都能上演100集,而且集集精采绝对不是问题。科技紫微网这就带大家去看看,那些内心戏丰富得你无法想像得戏精们。

  NO.1:巨蟹座

  人生如戏,眼里心里全是戏

  行动力不足,做的不多,想的够多,巨蟹不仅能够用多愁善感刷屏,因为内心活跃程度极高,别人一句无心之话,都可以在巨蟹心里开出了一朵“舌灿莲花”,心里无数个角色即刻就能上演一场“宫心计”。

  NO.2:天蝎座

  给我一个舞台,一个人也能撑起一部大剧

  天蝎总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当然不是做做样子,就算遇事表面云淡风轻,内心一定已经上演了一出大戏,竞争对手还没有什么动作,天蝎已经在心里和对方斗了好几场了。

  NO.3:狮子座

  心里住着一个女王,眼里都是侧妃

  自恋自傲,自成一派的狮子,一直都是那个“唯我独尊”的状态。坐个公车最后一排的中间位置,都能想像自己要登基了,就更不用说职场上竞争上位,或是遇到情敌时的心里剧场了,当然,不管对手如何,在狮子眼里都是侧妃罢了。

  NO.4:双鱼座

  脸上笑嘻嘻,心里骂翻天

  双鱼虽然常常活在梦中,但这不妨碍他们内心戏的风云多变。日常都是事情还没有发生,心里已经预演了好几个版本了,像个导演一样加了好多情节。对于老板的无理要求,双鱼心里各种不爽,但心里千言万语汇成嘴上的一句“好”。

  NO.5:水瓶座

  用意念穿越回了古代宫廷

  独处的水瓶只可能会孤单,但绝对不会寂寞,因为就算一个人的时候,心理活动也没停止过,甚至还可以更丰富,用意念“上身”电视剧主角,或是穿回古代宫廷斗法,那都是分分钟的事。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