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就来看啊!O型血女最全爱情宝典(图)

想追就来看啊!O型血女最全爱情宝典(图)
2019年05月16日 17:30 新浪星座

O型女有着啥样的恋爱观?怎样才能到她呢?戳进来看吧~

  翻译/饭酱

想追就来看啊!O型血女最全爱情宝典想追就来看啊!O型血女最全爱情宝典

  O型血女性的恋爱倾向

  1、浪漫主义

  O型女性非常喜欢幻想,有着爱做梦的浪漫主义气质。梦想着拥有少女漫画一般的恋情,有时可能不能很好的区分现实和幻想。对漫画里才会出现的超有诱惑力的词句完全没有抵抗力,很容易被甜言蜜语打动。不止是漫画,对电视剧也容易入迷,总想着“我也要谈这样浪漫的恋爱”,但多数都只能叹息遇不到想要的人吧。

  O型血女性在爱恋中常常会迷恋对方,把意中人作为行动中心来考虑。无论对方去哪都想跟着,无微不至的照顾对方,是对恋人尽心尽力的类型。

  2、很多身体接触

  O型女很重视恋人之间的身体接触。她们认为恋爱不需要策略,如果有了喜欢的人便会出击,为了成功是会自己主动告白的人。恋爱成功后女性注重肢体接触,对男朋友来说就是撒娇咯。

  秉性耿直的O型女,喜欢的话就会主动撒娇。比喻成动物的话,很多人有着狗狗一样的性格。但是如果男友并不喜欢这种类型的话,恋情则不会顺利,对不善于身体接触的男生来说,双方也无法长久的交往下去。

  3、常常处于恋爱中

  O型女确实属于 “男朋友不间断”的类型。因为是浪漫主义者,所以O型女性常常想要拥有恋情。此时若有男性主动接近示好,多数人会欣然同意。

  因此O型女性基本没有长时间的空窗期,总会敏感地监测着周围的男性,说是恋爱开关一直处于“on”的状态也毫不奇怪。另外她们也有容易感到寂寞的一面,会将恋爱和结婚作为人生的重心,所以希望尝试更多各种各样的恋爱。总之,恋爱经验丰富的女性特别多。

  4、富含母性

  恋爱中的O型女对男性非常精心尽力,不少男生都会从中感受到母爱。因为想什么事都为对方做了,男生反而会被娇惯成“废柴男”吧。但是恋爱可不是 “母子”关系,尽力给予是没什么错,但是要注意保持界限。

  男生也要主动起来,恋情才会顺利进行下去。记住你不是什么都做的保姆,才会成为对方琴瑟调和的伙伴。

  5、倾心尽力

  前面已经说过O型女是浪漫主义者,那么她们脑补喜欢的人就是日常标配了。就算喜欢的人不在眼前,脑中也都是那人的影子。与朋友们在一起时,也全部是那人的话题。成为男朋友后,便会一心一意,不能再考虑那人以外的事了。

  专注于感情虽说是不错,但能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喜好就更好了。无论如何,因为过于喜欢而变成让人有负担感就不好了。为避免这种情况,推荐稍稍抑制自己的脑补,发掘些其他兴趣来转换气氛。

  6、喜欢明快的恋爱

  与男友一起去哪里散散步呀,或者一起看看电视,都是O型女非常喜欢的明快的恋爱方式。她们会考虑在将来打造并拥有一个笑声不断的家庭。为此结婚以后把丈夫放在第一位来考虑行动,生孩子以后满脑子都是孩子。这时需要注意一下丈夫是否出现厌烦的情况。

  O型女成家以后,多数人会通过每年组织一次海外旅行,或其他方法尽力维持与邻居及家人的和睦关系。但要注意会有不喜欢这种交流方式的男性,只有与未来的丈夫性格合拍,两人才能组成具有良好氛围的家庭。

  7、善妒

  O型血嫉妒心很强,具有竞争倾向,属于绝不会放走瞄准的猎物的类型。约会中,男朋友的目光追随其他女性的话便会生气,男朋友有异性朋友就会跟他吵架,讨厌男朋友夸赞自己以外的女性等等。

  8、谈纯粹的恋爱

  直爽纯粹的O型女,秉持着交往必须以结婚为前提的原则。即使让人觉得有压力,也不是一时寂寞就去玩玩的类型。她们在确定恋爱关系后会立刻希望与双方父母见面。

  9、独占欲强

  自己的恋人或丈夫与异性愉快地对话时,她们的心情便不能安稳。O型女希望自己是最特别的存在,如果没有被特别对待会感觉自尊心受到了伤害。同时也讨厌自己珍视的东西或者珍视的人受到伤害。

  1O、对出轨和婚外情零容忍

  O型女十分自信,因此决不允许被劈腿和婚外情。虽不为人知,但O型女意外的有着受伤后很难恢复的纤细一面。一旦双方关系或信赖感出现崩塌,便不能简单的回归到从前。因O型女性一心一意真诚的对待感情,所以对背叛绝对零容忍。

  O型血女性喜欢的类型

  O型女喜欢有上进心、性格明朗、可以一起制造快乐的人。喜欢两人一起努力,一起享受生活,所以和懒惰、消极的人在一起时,只会感到无聊厌倦。虽说基本上O型女自然而然的会掌握一段关系的领导权,可确实会被在关键时刻能够拉自己一把的男性吸引。

  她们喜欢平时大大咧咧,像朋友一样,却能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的男性。因此两性关系中O型女的喜好特点是直爽、偶尔可以相互切磋指正进步的关系。

  他们会用直觉来判断前进方向一致的人,所以积极努力的人才是O型女的菜哦。

  成功攻略O型女的5种方法

  1、利用共同点缩短彼此距离

  O型女在与自己有共同点的人聊天时能活跃起来。所以在她认为与你有相同的兴趣爱好时,便会同意约会邀请。一般的女性会喜欢的事物,O型女很可能并不感兴趣,那么在聊天过程中判断她在意的事才是关键点。当她意识到“我和这个人有相同点”时距离感就会下降,因此发掘共同点来追求比较好。

  2、邀请她去兜风

  O型女通常在只有两个人的空间里会表现的比较脆弱。因此,邀请她去兜风,看着相同的景色,在狭窄的空间中制造相同的回忆,会将双方距离一口气拉近。做些平时就会做的事,或者说些无关紧要的话都没有关系,试试邀请她去兜兜风,来营造独属彼此的二人世界吧。

  3、能言善道

  因O型女在交往中会将开心作为大前提,所以她们是不会想同自吹自擂、消极的人呆在一起浪费时间的。对O型女来说,愉快的交流才是有意义的,她们不会因为公事或烦恼而情绪激动。口才好、词汇量丰富、风趣幽默会让她更加想与你在一起。

  4、主动出击

  O型女在某些方面感觉迟钝,中意她的话就要发动猛烈攻势。要注意主动邀约、创造二人时间。此外,O型女喜欢惊喜,也不讨厌向共同的好友透露彼此的好意。所以拿出男子汉气概,主动接近她吧。

  5、反差萌

  O型女对大家在一起时的穿着打扮与二人约会时的穿着打扮的变化十分在意。如果对方怎么也注意不到你的接近,或者完全不感兴趣的话,可以试试改变形象,用与以往不同的反差感来吸引接近对方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