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容易被戴绿帽

魔羯座容易被戴绿帽
2019年07月19日 15:15 新浪博客

而到了现代,自己的女人和别的男人偷情,有特殊关系就属于被戴绿帽子。那么,哪种星座男最易被恋人戴绿帽子呢?

魔羯座容易被戴绿帽魔羯座容易被戴绿帽

  第二名:魔羯男

  无趣死板,忙于事业

  魔羯座严肃死板,无情趣,让他们说甜言蜜语,制造浪漫讨爱人开心简直难如登天,在魔羯男的心里,爱不是嘴上说说而已,只有实际的行动才能真正的表达自己的心意,赚更多的钱让女友过上好日子,难道不是给她们最大的浪漫么?但是魔羯男没想到的是,由于忙于应酬,很容易忽略爱人,也很容易将精力消耗完,回家之后累的不行,根本没有时间与爱人沟通感情,一旦出现一方热一方冷的状况,情感危机就渐渐展露出来。

  女人即使在表面上没有提出反抗,但是也不会委屈了自己,而魔羯男呢,由于太过木讷,依旧一心扑在事业上,每天只知道工作,却连爱人跟人家跑了都不知道。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