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男生迷得魂不守舍的星座女(图)

把男生迷得魂不守舍的星座女(图)
2020年11月09日 15:38 星吧网

乖乖女不再是男生的心头爱,坏坏女已成为众多男生的理想型!摘星工厂为你揭秘,为什么三大星座的女生即使有点坏,照样备受男生青睐……

把男生迷得魂不守舍的星座女把男生迷得魂不守舍的星座女

  乖乖女不再是男生的心头爱,坏坏女已成为众多男生的理想型!摘星工厂为你揭秘,为什么三大星座的女生即使有点坏,照样备受男生青睐,到底什么样的魅力能把男生迷得魂不守舍?

  射手座

  射手座女生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即使恋爱也不能没收她们追求自由的权利!所以射手座女生坏就坏在,对爱情总是坚持半糖主义,给另一半若有似无的甜头,忽近忽远的温柔,这样的做法才不会让感情变得太过甜腻,保持刚刚好的距离,留一点空隙,不必太多甜言蜜语,照样能心意相通、痴爱相随。

  天蝎座

  天蝎座女生有种与生俱来的神秘气质,常常吸引身边人想走进她们的内心世界去瞧一瞧。尤其是天蝎座女生的爱慕者、恋人,更是被她们迷得不要不要的。你越是想靠近,她们就越是保持距离;你才陷入被拒的沮丧,她们又忽然透露给你些许关于自己的小秘密……这神神秘秘的坏,对男生来说是致命的吸引力!

  处女座

  处女座女生知性而独立,即使在爱情中,她们也始终坚持做自己,不会为了恋人而刻意改变些什么,一味地去讨好、迎合对方。简单来说,就是,处女座女生不愿做小鸟依人型的小女人,而更渴望留住最真的自己。该撒娇的时候处女座女生偏就不示弱,独特的个性展示,往往让男生惊讶之外更多惊喜!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