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血型与O型血配对感情易出啥问题(图)

2016年03月28日 12:0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个性再相似,血型再配的人,也不代表感情不会出现问题。与O型血配对的话,你们的感情容易出现哪些问题呢?紫微小仙为你们一一剖析。

  文/科技紫微

与O型血的人在一起最易出啥感情问题与O型血的人在一起最易出啥感情问题

  A型女与O型男

  A型女易出现的问题:

  你喜欢多管他的闲事,一旦表现得过于激烈,他会觉得无法承受,而离你越来越远,凡事注意适可而止。

  O型男易出现的问题:

  你在她面前个性独断,无论在爱情还是生活中都掌握主动权,只要不轻言放弃,你们的爱情就会开花结果。

  B型女与O型男

  B型女易出现的问题:

  你太在乎他了,一旦恋爱起来,很容易处于消极状态,甚至丧失自我,小心反而会让他瞧不起哦。

  O型男易出现的问题:

  你对她的感情不够坚定,而且太在乎父母的意见,不要因为地位、财产等外部因素,而导致感情的破裂。

  AB型女与O型男

  AB型女易出现的问题:

  你对他太过于苛刻,总是挑剔他的缺点,试着用温柔一些的情绪表达,他会更加疼惜、珍爱你。

  O型男易出现的问题:

  你对她太过于粗心,她对你撒娇,想得到你的谦让,你总是视而不见,若能积极回应,你们的感情会更深厚。

  O型女与O型男

  O型女易出现的问题:

  你总想主宰他的一切,若能试着分担他的心情,了解他的想法,与他对等的付出,你们的感情会更稳定。

  O型男易出现的问题:

  与她在一起时,你的思想较为保守,总要求她为你而改变自己,若能站在她的立场想想,你会觉得这个要求是有些过分。

  A型男与O型女

  A型男易出现的问题:

  你在她面前是一个注重细节的完美主义者,若无法包容她的缺点与不足,你们的感情也就走到了尽头。

  O型女易出现的问题:

  你在他面前性情飘浮不定,若即若离的样子,会让他受到严惩严重的打击,无法忍受而导致感情的破裂。

  B型男与O型女

  B型男易出现的问题:

  你让她感觉你根本就不在乎她,而且有些大男子主义,什么事情都自己说了算,小心她会离你越来越远哦。

  O型女易出现的问题:

  你对他有些专制,而且态度强硬,小心把他吓跑哦。试着对他温柔一些,让他发现另外一个不同的你。

  AB型男与O型女

  AB型男易出现的问题:

  与她在相处时,你相当敏感,而且情绪飘浮不定,甚至有一点“小男人”,拿出你的男子汉气概,你们的感情会更浓郁。

  O型女易出现的问题:

  你一旦喜欢上他,就会有自我牺牲的偏激做法,这不仅不会使他感动,反而会造成他的心里负担。

  相爱容易相处难,当激情过去,感情总少不了柴米油盐的碰撞。当爱情落到了谈婚论嫁的实处,或婚姻的城堡,你与他会有多少缘分长久的走下去?婚前要有哪些准备,婚后的生活会如何呈现?婚姻中的冲突、问题又该如何一一分解?[紫微八字合婚书]给有对象的你、准备结婚的你以及已经结婚的你最完成的合婚鉴定与感情指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