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血型与B型血配对感情易出啥问题(图)

2016年03月29日 16:40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个性再相似,血型再配的人,也不代表感情不会出现问题。与B型血配对的话,你们的感情容易出现哪些问题呢?紫微小仙为你们一一剖析。

  文/科技紫微

各血型与B型血配对感情易出啥问题各血型与B型血配对感情易出啥问题

  A型女与B型男

  A型女易出现的问题:

  你对他保守而谨慎,很多的想法都存在心底不愿说出来,以致让他无法了解,你们的感情不易突破喔!

  B型男易出现的问题:

  你在她面前胆小而脆弱,害怕受到伤害,她一再向你表明心迹,你仍对她怀以不信任的眼神,这样很伤她的心哦。

  B型女与B型男

  B型女易出现的问题:

  你与他一起时太过于自我,喜欢我行我素,没有细心的孕育这段感情,小心爱情会在不知不觉中变了味。

  B型男易出现的问题:

  你对她的感情喜欢听天由命顺其自然,从而不愿付出太多。缘为天定,份在人为,还需要多多努力才行。

  AB型女与B型男

  AB型女易出现的问题:

  你在他面前太过于沉着冷静,会让他感觉你不够爱他,若凡事都能与他共同进退,他会很是感动哦。

  B型男易出现的问题:

  你常常忽视她的想法,具有强烈的个人主义色彩,会让她感到深深的不满,小心感情触礁哦。

  O型女与B型男

  O型女易出现的问题:

  你对他有些专制,而且态度强硬,小心把他吓跑哦。试着对他温柔一些,让他发现另外一个不同的你。

  B型男易出现的问题:

  你让她感觉你根本就不在乎她,而且有些大男子主义,什么事情都自己说了算,小心她会离你越来越远哦。

  A型男与B型女

  A型男易出现的问题:

  你的生活方式过于古板,会让她有些无法忍受,试着和着她的舞步一起前行吧。你们的感情才会越来越香浓。

  B型女易出现的问题:

  你与他在一起时不拘小节,而且我行我表,把你们之间的小秘密到处传说,他会觉得你在践踏你们的感情。

  AB型男与B型女

  AB型男易出现的问题:

  你与她同行时总喜欢在异性面前献殷勤,多情而浪漫的你很容易让她误会为“花花分子”,从而使她没有安全感哦。

  B型女易出现的问题:

  你与他在一起时,总喜欢有自己独处的时间,试着将更多的时间献给他,你们的感情会更香浓。

  O型男与B型女

  O型男易出现的问题:

  你对她的感情不够坚定,而且太在乎父母的意见,不要因为地位、财产等外部因素,而导致感情的破裂。

  B型女易出现的问题:

  你太在乎他了,一旦恋爱起来,很容易处于消极状态,甚至丧失自我,小心反而会让他瞧不起哦。

  相爱容易相处难,当激情过去,感情总少不了柴米油盐的碰撞。当爱情落到了谈婚论嫁的实处,或婚姻的城堡,你与他会有多少缘分长久的走下去?婚前要有哪些准备,婚后的生活会如何呈现?婚姻中的冲突、问题又该如何一一分解?[紫微八字合婚书]给有对象的你、准备结婚的你以及已经结婚的你最完成的合婚鉴定与感情指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