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实录:易学专家王浩骅聊牛年起名宜忌(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8:32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易学专家王浩骅聊牛年起名宜忌

  像明年属鸡的,还有属蛇的,明年生宝宝非常好,所以77年的和81年,父母有一方的话,在明年抓紧时间要宝宝,最好女一方是属鸡的,一方是属蛇的,这样是最佳最佳的,如果有三个人的合作伙伴的话,这种格局是非常到位的,因为这一点在一定意义上讲,我不能举很多很深的例子,但是大家都会知道,鸡、蛇、牛,三个人在一起绝对好,绝对是到了什么,到了鸡,还有到了兔的时候,这样就不好,或者到了狗的时候也不好,这是一个道理。所以说很多人,例如说以今年为例,08年为例,08年很多就是属马的,和属羊的今年可能并不是那么顺,这就是对冲的问题,每个生肖都有对冲年。

  主持人:这里有一位网友的问题,他说他的孩子是09年5月2日出生的,她老公姓王,她姓张,她想以他们姓氏组合取个名字,比如女孩就叫王璋如,这样好不好?

  王浩骅:这个名字可能就提到了风水,因为名字也讲究风水,如果是三个字,一个姓王的,王本身就不出头,后边两个字再不出头,这个人就没有出头之日,这是名字的风水可能不好。但是王张如来讲,我是这样认为的,这个名字我认为不是特别的好,当然他的用心是好的,爸爸姓王,妈妈姓张,所以叫王张什么,要取四个字还可以,如果取三个字的话,这样的话就从太极原理,从五行原理,会限制了,第一,我说了,他最好属牛的不要带王的偏旁,然后还有这个如我再多讲一下,这个如我是列为女性不能用的二十个字之一。

  主持人:为什么?

  王浩骅:我原来和咱们新浪网联合调查过,带如的离婚率非常高,大家可以看一下超过40岁的女人,叫如的是不是离婚率挺高?父母在给孩子起名字的时候一定要避开,你可以看一下,特别我说我是把艳列在之首,我说她的离婚率是80%,这点大家可以验证,可以看一下女性超过35或者超过40岁的,这样讲,没有离婚的很少,因为这个字太旺了,太旺了之后肯定对婚姻有影响,所以这个字太明显了,确实经常就好比说经常写这个字,肯定是非常非常差的,因为你就好比说,我说你宁愿开着一个带着88888的车在满北京转个圈,别人都羡慕你,你要挂51444,别人肯定说你很差很差的。但是现代当中应该说90以后的都基本没有用艳的,基本上都是用比较现实一点的,但是如还有用的,我建议如在这儿先拿掉,不要用了。

  主持人:现在时间也差不多了,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的聊天可能要到此结束了,最后让王老师跟大家说一些建议吧。

  王浩骅:我希望在明年想要牛宝宝的父母能如他们所愿,生一个健康、活泼、可爱的牛宝宝,也希望各位网友平安、幸福。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先到此结束了,还有很多热情网友的问题现场没有来得及解答,不过没关系,您可以登陆王老师的博客,或者是王老师的大师信箱,在那里留言王老师都会给您解答的。

  王浩骅:我希望留言就在我博客留一下,你一定要注明是今天聊天的网友。

  主持人:感谢网友们对我们的支持,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了,再见。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