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注意!男人不爱你的8种表现(图)

婚恋心理:注意!男人不爱你的8种表现(图)
2018年12月24日 11:31 家庭医生在线

当你爱的男人不爱你时,都会有哪些表现呢?每一段爱情的结束都不是毫无理由,当一个男人不爱你了,请尽早抽离出来开启自己的新生活。

婚恋心理:注意!男人不爱你的8种表现(图)     图片来源:Getty @视觉中国婚恋心理:注意!男人不爱你的8种表现(图)     图片来源:Getty @视觉中国

  当你爱的男人不爱你时,都会有哪些表现呢?每一段爱情的结束都不是毫无理由,当一个男人不爱你了,请尽早抽离出来开启自己的新生活,下面一起来看看一个男人不爱你了的表现吧。

  没有共同语言

  维系情感的必要因素就是交流,当两个人在一起只是完成生命中的一次大眼瞪瞎眼的聚会时,我不觉得这是爱情,倒像是好朋友之间的一次聚餐,又怎么谈得上有爱存在呢?更有这样的男人,还没感情基础就要同居。如果一个男人连话都不愿意和你多说一句,你还指望他有多爱你。另外,若没有感情基础做后盾,就开始策划同居,这样的男人需要的不是爱情,而是一个可以陪睡的女人,这种男人绝对不能要。

  没耐心

  你说话时他会想翻白眼,或者只想应付个几句。沉默是金,但在恋爱关系中沉默可不是一件好事。这说明一你们没有共同话题,二说明他不想和你说话。久而久之,当你们无话可说时,也只是貌合神离的情侣了。

  不关心女人的日常生活

  女人最渴望男人的关心,也希望男人能够充当主动的角色,如果男人压根就不关心女人的日常生活,只是以爱情的名义独自存在,这样的爱情会赋予另一半怎样的意义吗?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两个人走到一起就是为了互相关心、互相照顾,寻找慰藉和依靠的,如果一个女人伤心或难过的时候,她的男人经常不陪在她的身边,说他很爱这个女人估计没多少人会相信吧。

  突然变得喜欢装饰自己

  一向拒绝香水的他抽屉里竟多出一瓶CKONE,这也许意味着在他新结识的女孩中有一位的的抽屉里也有一瓶同样CKONE;明明喜欢摇滚乐的他却连着好几天哼着刘德华的《男朋友》,这也许意味着喜欢华仔的女孩出现在他的交际圈中。

  懒得吵架

  如果你们的问题大到让你困扰,但是对方刻意跟你回避。甚至于每一次吵架,他都“懒得跟你吵”,也是他开始不爱你了。要知道,吵架的情侣有小问题,懒得吵架的情侣问题就大了。

  不愿意为女人花钱

  虽然不主张女人在恋爱过程当中花男人很多钱,女人在金钱方面还是要注意一些,但是至少在花销上应该主动一点,特别是对于一方还在上学,另一方已经工作,在物质享受上就应该多分但一点,要是男人在这方面做的过于界限分明,不是过于老实,就是不来电,这时女人就要格外留心了。

  完全变身手机控

  回家后总把手机小心翼翼地放在自己身边,而且,无论是来电铃声还是短消息的提示音,他都会第一时间拿起独自察看,回复短消息也是悄然进行。有时电话铃响以后不会当着老婆面马上接听,而是走到老婆听不到说话的地方,并且是压低嗓音接听电话。

  不愿哄女人开心

  女人可以温柔,可以对男人足够好,但是男人必须修炼一套哄女人的本领,否则会让女人没有安全感,感觉爱情就像别人的事情。很多男人在恋爱时期都会哄女人的,甜言蜜语说得溜溜的,可是婚后就发生了蜕变。如果男人不愿哄女人,那就是不爱或者就没真正投入过,女人要开始留意了。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