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逆天4招让你们越吵越恩爱(图)

2016年06月12日 15:55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其实夫妻吵架也是有原则的,吵架不仅仅是发泄,更多是要在吵架中解决问题,吵架冷静之后要互相道歉互相理解。

逆天4招让你们越吵越恩爱逆天4招让你们越吵越恩爱

  第一招:家丑不可外扬

  夫妻吵架不是一件光荣的事,所以尽量避开人群,如果朋友知道了,很丢面子的,可以听他们的劝解,但是不可以让外人参与进来,也许本来就简单的吵架,因为别人的干预,就越发的生气,这样也不利于以后的和好。除了外人,也尽量不要让自己家的父母知道,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好,如果影响到双方的父母,关系更是难以复合。

  第二招:谨记吵架原则

  夫妻吵架都是因为生活的某些矛盾,吵架可以发表自己的建议,也可以据理力争,就事论事,但是不能失去理智,不可以伤害对方的尊严,污蔑对方得人格,或者实施家庭暴力,等等,这些恶劣的言行很快就会把一个恩爱的家庭拆散,并且难以复合。

  第三招:吵架后要道歉

  夫妻吵架时候,难免情绪激动,说了一些令人伤心的话,但是,如果在事后冷静之后能及时地向对方解释,求得对方的谅解,夫妻还是可以和和美美地过日子的,懂得道歉的人心胸宽广,一般会得到原谅,不过在夫妻吵架中,一般男性要主动去道歉,就算不是你的错,放下面子去道歉并不会带来坏处,只会让你们更加恩爱。

  第四招:及时改正错误

  夫妻吵架的原因一般是认为对方做的不够好,或者做错了某件事,吵架是因为忍受不了对方的错误,而吵架也是为了解决问题的,如果在吵架之后对方能够及时改正错误,吵架就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吵架中,夫妻不断完善自己,这就是为什么夫妻吵架越吵越恩爱的原因。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千万不可以点掉的7个好运痣

绝大多数人的身体上都有痣,而痣在身体不同位置表现出不同的资讯。[详细]
千万不可以点掉的7个好运痣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