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老司机6句话把你骗回他家(图)

婚恋心理:老司机6句话把你骗回他家(图)
2016年10月04日 15:58 家庭医生在线

他把丑话摆在前头,算他磊落。不过,终归是没有未来,你又何必和他干耗?天底下可以让你喜欢的男人并不在少数,非在他这棵树上吊死……

老司机6句话把你骗回家老司机6句话把你骗回家

  “鲜花插在牛粪上”这句话会让很多女孩子告诉自己要谨记找个好男人。然而,在这句话之后,很多女孩子并没有注意到“鲜花插在已婚土”的这句话。后面的这句更具有杀伤力的话让很多女孩忽略,随之而来的就是很多女孩遇到了比牛粪男还要惨的已婚男。

  一、我生活得很不幸福

  请相信他确实很痛苦,但他痛苦的主要方面还是因为没有得到你。幸福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事,非得两方面一起努力,不幸福就把责任推给妻子,可见此人无情无义无责任感,这有什么好爱的?

  二、再给我一点时间

  一点时间实在是一个含糊的概念,什么叫一点时间,一小时?一天?一个月?一年?一点时间也可以等上十年。如果你愿意等下去,一点时间甚至可以是你整整的一生。这是最常见也最易拆穿的潜台词,他其实在告诉你“你没戏了”。

  三、不保证未来但真爱你

  他把丑话摆在前头,算他磊落。不过,终归是没有未来,你又何必和他干耗?天底下可以让你喜欢的男人并不在少数,你在他这棵树上吊死,到头来他也只会说:是你自己找上门来,我早说过我这歪脖树是能勒死人的。

  四、我现在还是单身

  他确实看上去很年轻,倜傥风流,无人不爱。但这种男人往往得了失忆症,骗你说他没结婚,但在你爱上他之后会猛然告诉你他结婚了。真让人鄙视。

  五、我极力克制我自己,但是抵挡不了你的诱惑

  看,是你诱惑他,可不是他招惹你。这种已婚男人就是得了便宜卖乖型。你还是将其踢出局发配边疆最好。放心,他是情场老手,你是恋爱新秀,不是一个重量级,你玩不过他的。

  六、我明天就去和她说

  放心,他一辈子也不会说。他会和他老婆一直生活下去,有耐心的话,也能周旋在你和她之间。但你永远只是他生命里的电光石火,而别人才是他的山河岁月。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