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为啥男人只恋爱而不结婚(图)

2017年05月08日 16:47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倘若那男人真的不够爱你,就算你守在他身边多年,恐怕也换不来他真心实意的结婚念头……

为啥男人只谈恋爱不想结婚为啥男人只恋爱而不结婚

  女人们,如果你的男人真的不愿意和你结婚,真的没有一点想要和你结婚的念头,在恋爱多年以后仍然只和你保持着同居的关系,那么就请离开他吧!不要犹豫,不要不舍,因为他真的还不够爱你。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下,为什么有些男人只谈恋爱不结婚呢?

  1、做事犹豫

  他们中的一部分人更加成熟,对待婚姻更加谨慎。比起闪婚闪离的人,他们更明白婚姻对一个人的意义,因此不会草率做出决定。同时,这部分人在平时生活中也通常表现出做事犹豫、瞻前顾后等性格弱点。这种性格运用到感情上,很容易失去真爱。

  2、不够爱你

  爱是没有原因没有理由的冲动,在他深深的爱上你的那一刻开始,他就会产生和你结婚的念头,即便是有再多的困难他也会想方设法的去排除。倘若那男人真的不够爱你,就算你守在他身边多年,恐怕也换不来他真心实意的结婚念头。

  3、寻找更合适的

  归根到底,未婚和已婚终究是有着巨大分别的。未婚的时候,遇见一个心仪的女子,即便是自己有女友,也觉得自己认识的女人在情理之中;已婚之后呢,倘若遇上梦中情人的类型,便会有着想爱不能爱的悲痛了,因为不管怎样,已婚的他爱上别的女人,那就属于外遇了。

  4、不愿意承担责任

  很多人不愿意结婚是害怕承担婚后责任,毕竟,结婚意味着你要担负起两个家庭的责任,而这也正是很多男人想要逃避的,尤以独生子女为甚。对于女人来说,你可以爱上一个支配着你喜怒哀乐的男人,但是如果他没有想和你结婚的念头,那么千万不能想要和他过一辈子,不要以为你的等待真的可以换来老天感动的泪滴。

  5、害怕失去自由

  男人是不想被任何人控制的雄性动物,他们喜欢自由,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可是,婚姻却是束缚男人的黄金绳索,男人只要结婚,就代表着自己从此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快乐。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很多人额头部分都有各种各样、或深或浅的表情纹。[详细]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