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失恋后请你尽情的哭吧(图)

2017年09月10日 16:41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失恋导致的心情沉重连色彩缤纷的夏日都会变得黯淡无光。那到底如何摆脱失恋情绪呢?

失恋后请你尽情的哭吧失恋后请你尽情的哭吧

  失恋犹如一道分水岭,岭后是天真无邪,岭前是刀枪不入。虽然看文章的你可能会想:“还没恋过,失什么恋,美女才有失恋的权利”。失恋导致的心情沉重连色彩缤纷的夏日都会变得黯淡无光。那到底如何摆脱失恋情绪呢?

  摆脱自暴自弃

  被异性甩掉,仍然能一起友好的玩,听起来让人羡慕,但事实上心里的难过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 才清楚。甚至会被人说“反正只要是填补寂寞谁都可以”或者“估计交往时就已经有外遇了”之类的闲言碎语。虽然自己说想要保持距离,但给人的感觉或许言行不 符,反而影响自己的名声。要知道决定自身价值的永远是自己。

  不要过于责备自己

  虽然被甩了自己也有一定的原因,但不要过于纠结自己的错误。即使被甩,即使痛苦,也要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承认自己的不足,更多的是因为不合适,努力改变自己变得优秀,早日摆脱失恋的阴影。

  学会放手,人生处处是森林

  如果是对方出轨导致的分手,不要想着心软原谅,或者只会抱怨自己不走运遇上了这样的人。最好的回击是用更好的自己遇见一个对的人,幸福的生活。如果眼里只有这一棵树,就会使视野变狭窄,看不到整片森林,时刻记住,全世界有35亿男性,何愁找不到更好的他。

  改变环境

  哭也是一种行之有效的释放压力的方法,所以可以在家里尽情的放声大哭。如果哭不能解决问题的话,可以尝试改变环境。利用暑假和节假日走出家门去看看外边的世界有多精彩,和陌生人在街头偶遇,挑战没有做过的运动。与其为了一个人失去自己,不如向世界展示真实的自己

  即使要复合,也不要重复以前的生活,努力做出改变,活出不一样的人生。或者可以说,改变世界的视角。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