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女人在情感世界的4种挣扎(图)

婚恋心理:女人在情感世界的4种挣扎(图)
2018年02月01日 17:24 新浪博客

哪怕最强势的女人,都有软弱的时候。只想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可哪有这么容易呀?在爱与不爱、坚持抑或放弃中,她们在苦苦挣扎。

  文/飘雨桐

女人在情感世界的4种挣扎女人在情感世界的4种挣扎

  哪怕最强势的女人,都有软弱的时候。哪怕刁蛮女友,温柔起来让你无法抵挡。女人在情感世界里,呈现了千姿百态的美好。更有,令你无法想象的古怪想法。其实,她们都不贪心。只想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可哪有这么容易呀?在爱与不爱、坚持抑或放弃中,她们在苦苦挣扎。

  到最后,成全不了爱情;却,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历程。

  再聪明的女人,在情感世界里都会犯些糊涂。譬如说:

  一、是否原谅男友的劈腿

  就算好女人,男友也未必一心一意对待你。男未婚女未嫁,你选择他、他选择你之后还会东张西望。直接结果,他会脚踏几条船。女人的眼里容不了一颗沙,通常容忍不了这些情况。当对方觉得还是你最好的时候,他要吃回头草--你给不给他这个机会?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心里矛盾。

  二、为了爱情当不当小三

  爱情、尤其婚姻,没有什么先来后到的说法。也许你爱他、他也爱你,奈何使君有妇。在爱的名义下,这个小三你当还是不当?纵使你爱情至上,但身份却极其尴尬。始终是名不正言不顺,你说的多爱多爱是得不到理解更得不到同情的。放弃这个人,又会让你遗憾终生。他,如果不离婚呢?

  三、嫁给爱的还是被爱的

  爱 情,啥时候成为一道选择题?嫁给爱的人,还是爱你的那个人?女人习惯左右游移。主观上,当然喜欢爱的那个人。他的一切都那么好,最可惜的就是他爱你没有你 爱他的深。爱你的人,则不存在这个问题。可你不是最爱他,总能从他身上挑出些无伤大雅的毛病。愁,愁的恨不得抽签决定。

  四、不相爱了离婚任性吗

  爱着爱着不爱了,爱着爱着变味了。才会有三年之痛、七年之痒,婚姻就这么说不清、道不明的要死不活。你是坚守下去,抑或明智放弃?谁都知道,长痛不如短痛。快刀砍乱麻,可这些年的相处没有爱情总有亲情。加上,都在宁拆一座庙、不拆一桩婚。你离婚就是任性,任性就要吃苦果。

  活着不易,一子错、满盘皆落索。

  挣扎也是好的,至少还没开始错……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