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哪些男人最得轻熟女的欢心(图)

婚恋心理:哪些男人最得轻熟女的欢心(图)
2018年02月05日 14:54 新浪博客

替她可惜,也替你加油:只要你真心喜欢她,会有追到她的可能性哦。不过,先要对照:这些男人最能讨得轻熟女的欢心,有你吗?

  文/飘雨桐

哪些男人最得轻熟女的欢心哪些男人最得轻熟女的欢心

  网友倾诉

  这几个月,我一直暗恋着同事艾丽。她离过婚,这又怎样?我喜欢女性成熟一些、懂事一些。不用一天到晚的哄啊宠的,这类独立女性才是我的那杯茶。然而,我发现她对男人越来越挑剔。几次相亲,都看不中别人。可,我也不好贸贸然表白。如果失败,那在办公室怎么呆得下去?

  我想知道,怎样的男人才能讨得艾丽这类轻熟女的欢心?我要怎样做,才能抱得美人归?

  飘雨桐说

  百度解释:“轻熟女”一出现就获得了年轻职业女性的青睐,这本是某时尚品牌开发出的新名词,泛指25~35岁之间、一群新兴的都会精英女性。“轻”,指的是外貌年轻;“熟”,指的是内心成熟,装扮得体,谈吐优雅,独具品味。她们不仅拥有“淑女”身上那种优雅与乖巧,更散发着一种富有内涵的美。

  离过婚,真的没有什么。有些女性,一脑门子想嫁给心爱的男人。结婚之后,这才发现这不合适、那也有问题。于是当机立断,长痛不如短痛--离婚。可能,她才二十几岁。与一般剩女,没有什么两样。只是,由“未婚”成为“离异”。替她可惜,也替你加油:只要你真心喜欢她,会有追到她的可能性哦。

  不过,先要对照:这些男人最能讨得轻熟女的欢心,有你吗?

  一、乐观阳光

  暮气沉沉的男人,不会是轻熟女喜欢的类型。当然,未必就是小鲜肉更加吸引眼球。面对半杯水,你是遗憾只剩半杯、还是庆幸还有半杯?不管三观合不合,至少你的三观是要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否则,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有啥乐趣可言?

  二、尊重理解

  轻熟女,这里有个“熟”字。也许,她的心理年龄未必像你看到的成熟。但任何女人,都希望得到男人的尊重。女士优先的概念,一定要是渗入了日常行为当中。而不只是口头的表达,她能第一时间发现的。理解她,就省去了过多解释的麻烦。

  三、独立主见

  为啥要强调这个?现在,为什么女人看不起男人?就是男人少了该有的独立与主见。并且,什么巨婴男、妈宝男的层出不穷。最怕就是找到这样的男朋友,甩都甩不掉。但独立主见的男人,女人在累的时候还能依偎一下。你,是否靠得住呢?

  四、照顾关怀

  别说什么,女人就是要照顾男人的。你以为,这是封建时代的旧社会吗?但女人更会照顾男人,这是实话。但不见得,男人可以不照顾女人。从平时的嘘寒问暖,到家里的杂务--男人的一句话,还不如动手做一件事呢。女人,暖到了心里。

  轻熟女哦,可不是十八岁的小姑娘。骗不得,拿出你的真心与诚意吧。

  不见得高富帅才有女人缘,你有什么魅力?吸引轻熟女,就这么简单~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