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男人最好奇的3大隐私(图)

婚恋心理:男人最好奇的3大隐私(图)
2018年02月07日 17:00 新浪博客

当然,女人也未必会说实话。两性之间就一直这么斗智斗勇着……

  文/飘雨桐

男人最好奇的3大隐私男人最好奇的3大隐私

  别说,男人也会八卦。男人对女人的好奇,来来去去离不开“性”这个字。这得关系到了一定程度,才合适开口。否则,贸贸然问长问短--后果,可以很严重。轻则,女人转身走人。重则,挨耳光也有可能。但不问,不代表不好奇。这些隐私,也是女人心底最深藏的秘密。一般人,不告诉你。

  对于女人,男人最好奇的隐私不外有三:

  一、第一次性经验是何时

  初夜,对异性第一次最彻底的了解。什么时候,更加反映出这个人的情感态度。有多早不代表有多少,但也能说明这个女人的承受程度。如果,遇到没有性经验的小处女--那简直比偷到蜜糖更令人兴奋。女人的第一次,标准的痛并快乐着。男人充满无比的好奇,那该是怎样一幅香艳的画面?

  二、脸和性魅力更看中哪个

  这是个看脸的时代,那是外貌最直观的印象。女人会整容会整形,男人要让借助科技让自己更完美--那,也只能依靠整容技术了。性魅力是抽象东西,可以肤浅的理解为异性魅力;更可以深刻的理解为床上魅力。脸长得怎样,那是爹妈给的。男的不怎么选择整容,唯有在魅力方面苦下功夫啦。

  三、看男性哪里会感到兴奋

  女人会看男人哪里呢?五官、身材,抑或更为私密的部位。欣赏是一回事,兴奋又是另外一回事。相信很多女人都不会说实话,而且每个女人的看法也未必一样。谁又能做到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完美呢?又能刺激女性的欲望,兴奋起来可有难度了。知易行难,即使有正确指引要做到也不容易哦。

  当然,女人也未必会说实话。两性之间,就这么斗智斗勇着……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