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敢做这事?等着被女人打吧(图)

婚恋心理:敢做这事?等着被女人打吧(图)
2018年02月12日 17:04 新浪博客

  文/飘雨桐

敢做这事?等着被女人打吧敢做这事?等着被女人打吧

  情感世界里,女人似乎都是被宠爱的对象。但男人向来粗心大意,久而久之对女人的关爱越来越淡。这并非不再恩爱,而是对爱少了那份敏感触觉。这时,女人的坚忍发挥无穷大的作用。但也有忍无可忍的时候,男人极其冤枉:怎么这也能大发雷霆?君须知,人也是有脾气的动物啊。

  那么情场中,女人最不能容忍的都是些什么事呢?

  一、挑剔身材或样貌

  长得怎样,那是先天注定的;但后天的保养也很重要。男人总希望自己的女人,在外像贵妇、在床像荡妇。最好,一如既往的魔鬼身材、天使面孔。女人也希望如 此,毕竟岁月是不饶人的。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当然也老了美人。男人不经意的抱怨,足以让女人耿耿于怀。凭啥,你可以挑三拣四?

  二、家务忙碌或混乱

  同居亦好、结婚也罢,家务总是让女人忙碌不休的根源。男主外、女主内,这仿佛是中国的传统习惯。男人疼你,还能尽量抽空分担一二。男人如果偷懒,你也无可 奈何。最讨厌就是男人回家乱扔乱放,然后女人就像奴隶一样任劳任怨。要么,你忍受家里乱糟糟。要么,你大吼大叫的让对方收拾。

  三、遭遇冷落或家暴

  冷落,多数在聚会或者人群当中。男人总是呼朋唤友的,身边的女人则甩在一边无暇理会。那也是,公众场合还这么恩爱--人家还以为是作秀。但女人就想着,对 方时时刻刻惦记着自己。家暴就更加不消说,有一次就有下次。孰可忍、孰不可忍,哪有女人能够忍受?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四、男人劈腿或出轨

  男人有机会就使坏,女人盯得紧还能收敛;盯得不紧更加的肆无忌惮。随便与张三李四小姐打情骂俏,你都会恨不得咬死他。婚前劈腿或者婚后出轨,都是女人最忍 无可忍的事情。谁愿意与另外女人分享自己的男人?对方碰过的手、吻过的唇,甚至接触过的身体。女人再爱这个男人,也不接受。

  男人真爱女人,就不要让她忍无可忍。情场中,互亲互爱最重要!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