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男人超在乎女人拒绝3件事(图)

婚恋心理:男人超在乎女人拒绝3件事(图)
2018年02月13日 14:32 新浪博客

尤其是在非原则性问题方面,男人通常都很在乎老婆在三个方面的表现。

  文/依黛天骄

男人最在乎女人拒绝3件事男人最在乎女人拒绝3件事

  少男少女在一起恋爱结婚,只要女生能够表现出心地善良的本性,只要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或是超越原则底线的事情,男生通常都会比较宽容和迁就女方,然而,绝大多数的男生都特别反感蛮不讲理的女人,尤其是在非原则性问题方面,男人通常都很在乎老婆在三个方面的表现。

  一、对男方父母漠不关心。

  结婚后很多女人都不喜欢跟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最好是能够有自己的两人世界,只要经济条件许可,绝大多数的公婆都会满足孩子的要求。聪明的媳妇应该经常到公 公婆婆家去嘘寒问暖,或是经常让孩子到爷爷奶奶那里陪伴他们,切忌非常明显地表现出对自己父母的亲近度时常超过公公婆婆,虽说这也原本无可厚非,可这会让 公公和婆婆感到心里很不舒服,如果再加上不懂事的媳妇隔三差五地数落公婆,或者是对公婆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绝对会让老公很生气,有时的后果也很严重。

  结婚后的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也能够像爱自己父母那样去爱公公婆婆,男人希望看到的是自己媳妇对待双方的父母时能够“一碗水端平”,厚此薄彼或忽略一方父母都是男人不能接受的事情,也表明了女人的心地是否真的善良。

  二、习惯性正面顶撞公婆。

  有的媳妇在家就习惯性地和自己母亲抬杠,或者是习惯性地与自己的母亲争吵分辩,然而,结婚有了自己小家庭后这种多年养成的习惯也随之带到了婆婆家,虽说你 从内心深处把婆婆当成了自己的母亲,凡事也习惯于和自己母亲那样跟婆婆计较理论,可婆婆的想法绝对不会像你妈妈那样宽宏大量,婆婆就是婆婆,她会把你的正 面顶撞看成是不尊重老人,是一种没有礼貌教养的表现,假如再到她儿子你老公面前叨咕牢骚,肯定会引发你老公的强烈不满。

  所有的男人在结婚后都会有当孝子的强烈愿望,他们在忙于自己事业而无暇顾及自己父母的同时,当然希望媳妇能够代自己尽孝帮他做到孝顺父母。而且,男人喜欢 看到家庭成员之间的和睦相处,虽然不期望媳妇能对公婆百依百顺,但起码别老是和公婆为一些鸡毛蒜皮小事抬杠闹别扭。

  三、让老公比较到底爱谁。

  男人最烦女人拿愚蠢的问题来考验自己到底爱谁多一点,因此,男人很反感女人出那种“我和你母亲同时掉入河里,你究竟先救谁”的愚蠢题目,如果考虑到自己只 有一位母亲而先救母亲,你会怎么想?说实话,假如你和孩子同时掉入河里,你希望自己老公先去救谁?是先救老婆还是先救孩子?虽说母爱可以伟大到舍己为人, 可媳妇如果拿这种问题来考问老公是否忠贞不渝把你捧若惟一,那么,你往往得到的并不是你所希望得到的那个答案。

  男人的心里,再怎么深爱自己对老婆,那份爱永远不可能超越对自己母亲的爱,虽说两种爱不同,可在男人的心里是分得清孰轻孰重的,因此,男人很不喜欢女人拿这种让人痛苦的单选题让自己做。

  结婚后的男人爱自己的老婆也爱自己的父母,因此,聪明的老婆应在合适的时间与合适的场合撒娇,千万别做那种让老公厌恶的愚蠢事情。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