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5种男女感情不用太认真啦(图)

婚恋心理:5种男女感情不用太认真啦(图)
2018年02月13日 14:21 新浪博客

不管你是否愿意,在此先聊聊几种不宜裸婚的男女。聊这些确无恶意,而是希望在中国的婚姻上可以少一些离婚。

  文/依黛天骄

5种男女感情不用太认真啦5种男女感情不用太认真啦

  不管你是否愿意,在此先聊聊几种不宜裸婚的男女。如果你在此列,你要么把这些话当成提醒,要么就当乐呵看。不过,聊这些确无恶意,并非为了打击大家的信心,而是希望在中国的婚姻上可以少一些离婚。

  第一种,只为解决寂寞的男女。

  这年头,寂寞的人太多,因为寂寞而冲动的人当然也多。有些男女单纯为了找个人陪伴,以为只要能陪的人,就能搞好婚姻,这就大错特错了。

  哥可以为了寂寞跟你裸婚,当哥不寂寞了,就会觉得跟你裸婚是浪费青春。姐可以为了寂寞跟你裸婚,当姐不寂寞了,就会发现跟你裸婚是一种大亏。

  第二种,只因一见钟情的男女。

  有些男女真的很神奇,能够到达一见就钟情的境界。大家或许不知道,钟情期的男女,有点像发情期的男女,智商容易降为零。他们大多以为对方就是自己的一辈子,就算是裸婚,也不会介意,照样能始终不渝。但等他们裸婚之后,一旦钟情期一过,他们基本都会发现自己原来好傻。

  第三种,理想过于远大的男女。

  有理想的男女,总比没理想的男女好。但太有理想的男女,往往过得不如没有理想的男女好。在裸婚这回事上,太有理想的男女,大都会让对方失望,也让自己失望。

  裸婚之前,他们会认为只要好好努力,理想总会实现,包括房车钻戒。但真正裸婚之后,各项家庭杂务接踵而至,他们就会发现原来要实现那些理想真的太难太难,就会醒悟何必当初。

  第四种,经济条件太差的男女。

  中国有句俗话,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婚。这句话在以前或许还有些指导意义,但要是在当今现实下,那可能会害惨很多男孩女孩。本来就没钱,天真地以为两人结婚后就一定会有钱,但一旦结婚之后才发现,随着太多的婚姻压力,两个人过得还不如一个人过得舒服,更别说去生产第三个人。

  第五种,迫于家庭压力的男女。

  有些父母很爱面子,看着自己的孩子越来越大,越来越老,总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生怕别人看不起,所以就会使出千百绝招来逼迫孩子早日结婚,就算裸婚也照逼不误。

  这样的父母是不理智的,顺从这样父母的孩子,也是不理智的。等到裸婚之后,他们渐渐有空去恢复理智时,就会后悔不已。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