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男人一生最在意的女人是谁(图)

婚恋心理:男人一生最在意的女人是谁(图)
2018年03月19日 12:06 新浪博客

不要总觉得男人就在最在意你。这种认为,大错特错。来,让我告诉你:你将是你老公心中的几分之几。

  文/飘雨桐

男人一生最在意的女人是谁男人一生最在意的女人是谁

  导  语

  男人一生中,需要在意的女人太多太多了。你,不过其中之一。所以,不要总觉得男人就在最在意你。这种认为,大错特错。来,让我告诉你:你将是你老公心中的几分之几。

  网友倾诉

  我与老公再次吵架,吵架的原因还是为了他妈。你说,男人最在意的女人不该是他的老婆吗?不好意思,我的老公最在乎的并不是我。说实话,他也不是妈宝男。但孝顺得简直超过了可以理解的范围,难道也没有问题?老人家不讲道理,我理解。他,怎么也陪着数落我?

  我很失望,这样的老公不要也罢。我,在他心里毫无地位可言!

  飘雨桐说

  息怒息怒,请你平心静气的想想:男人一生中,需要在意的女人太多太多了。你,不过其中之一。所以,不要总觉得男人就在最在意你。这种认为,大错特错。来,让我告诉你:你将是你老公心中的几分之几。再然后,想想:如果非要他把你放在第一位,这多不明智。

  一、母亲--毫无疑问,这是给他生命的女人。虽然母亲不是山,但也能给男人最重要的安全感。这是精神支柱,母亲影响着他从小到大的整个生命历程。而且,孝顺是中国人最看重的美德。孝顺的孩子,再坏坏不到哪里去。

  二、姐妹--不知道你老公有没有姐妹,但他为了姐妹一定他也肯定会煞费苦心。有些男人,可以为了姐妹没有了自己。很奇怪吗?不不不,他对姐妹的态度也将是他对老婆的态度。换言之,这是对异性最起码的尊重与照顾。

  三、老婆--亲,终于看到你了。 是不是,你定然是他在意的人。姐妹亦好、母亲也罢,也只有你和他一生一世在一起。生活、工作,你一定也是最亲密的那个人。如果没有你,他的婚姻不完整、家庭不幸福。

  四、女儿--不知道你生了女儿没有?女儿是男人上辈子的情人。男人对儿子,可能粗声粗气、态度不好。男人对女儿,那可是特别宝贝的。一定要把她当成公主那样,捧在手里怕摔、含在口中怕融。总是,她的意见最为重要。

  所以,你只是占了四分之一的地方。也该允许,他不是最在意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