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为啥矫情的女生反而受欢迎(图)

婚恋心理:为啥矫情的女生反而受欢迎(图)
2018年03月26日 12:33 新浪博客

你觉得的矫情其实未必就是矫情。男人看待女人的眼光与女人看待男人的眼光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能拿你的标准作为标准~

  文/飘雨桐

为啥矫情的女生反而受欢迎为啥矫情的女生反而受欢迎

  Q:为什么许多矫情的女生反而受男生欢迎?

  A:这位姑娘,你觉得的矫情其实未必就是矫情。男人看待女人的眼光与女人看待男人的眼光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能拿你的标准作为标准。这是其一。

  其二,什么叫做矫情呢?这个,依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你作为同性,觉得女人在撒娇就是很做作。但男人呢,就是喜欢女人这样的示弱。他,就能更好的显示自己的男性魅力。

  其三,凡事都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男人接受了她这样的矫揉造作,证明对她很有好感。哪怕没有,至少也不会反感。男人起码的绅士风度,也不会对矫情的女人有太多的厌烦。

  当然,这不能怪你。也不会说你嫉妒羡慕恨,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还是需要缘分的。与,她是否矫情没有必然关系哦。

  Q:有人三十多岁了还不急着找对象,是一种什么心理?

  A:三十多岁,在大城市来说还是事业的发展阶段。很多人都不想那么早的考虑婚姻问题,主要的时间、精力都放在了事业上面。你也懂的,无论男人抑或女人--没有事业,其他一切几乎等于零。你一无所有的话,不见得有人愿意为你的将来买单。

  至于对象,该来的时候总会来。她们相信缘分的安排,相信幸福总会在转弯的地方等着自己。急着找的结果,可能更加失望。频繁相亲,见多了异性更会觉得对婚姻绝望。都什么人来的,越来越不着急着找对象。

  当然,家里会催的会问的会安排的。偶尔一两次就好,时常这样就会很烦很烦。逢年过节都要参加相亲大会,别说喜欢了--连合适的都没有。何必呢?

  Q:女子结婚时收红包太多引老公猜疑闹离婚,你怎么看?

  A:这都什么事儿啊,收很多红包证明人缘好啊。难道,你怀疑这个女方在做什么别的事情吗?

  那么,我想知道:私下四处打听女方以前的工作、生活环境,你得出了什么结论呢?这个女方,行为不检点呢、还是私生活比较混乱呢?

  男方也开始怀疑,这是没有道理的。你结婚之前,对这个女人一点儿都不了解的吗?结婚之后还怀疑这个怀疑那个,婚姻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之上的。即便没有红包事件,这样的感情都是比较危险的、不牢靠的。

  而这个最终闹到法院,是女方告男方呢还是男方告女方呢?女方告男方,应该是觉得自己人格受到羞辱。男方告女方,应该是发现了不可告人的秘密。这里,不可得知。

  劝奉准备结婚的男人、女人,还是彼此多些了解的好。而真正决定结婚,就要信任对方。疑神疑鬼,这是幸福的大忌啊!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