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爱情与门当户对哪个才重要(图)

婚恋心理:爱情与门当户对哪个才重要(图)
2018年03月28日 12:45 新浪博客

爱情与门当户对,到底哪个才更为重。这个年头,没有很多很多的爱那就有很多很多的钱也是好的。但这样的婚姻,会有爱情存在吗?

  文/飘雨桐

爱情与门当户对哪个才重要爱情与门当户对哪个才重要

  Q:爱情与门当户对,你认为哪个更为重要?

  A:我觉得,两情相悦的爱更加重要。关键是,你这个两情相悦是自我感觉良好的那种、还是切切实实彼此深爱的那种。我们,时常会被爱的错觉所迷惑。所以,爱到最后就会发生了贬值以及变质。

  至于门当户对,更多还是从外在的因素考虑。在真爱面前,这个门当户对是不成立的理由。不过,当一个女人确实想嫁人、又没有遇到最喜欢的那个--门当户对是最不得已的选择。这个年头,没有很多很多的爱那就有很多很多的钱也是好的。但这样的婚姻,会有爱情的存在吗?在可以选择的情况下,爱情是婚姻的最大前提。

  大家都是普普通通的家庭,所以有爱情就很不错了。恩,我是这么认为的。

  Q:你在生活中或者工作中遇到过哪些情商高的人呢?

  A:我们的二姐就是情商超高的人,但没有办法--她有猪一样的一姐。所以,很多事情都她来出面得罪别人。一姐狡猾,总是一副老好人的模样。见到谁都呵呵笑,但有什么事都让二姐去处理。

  二姐也不是傻瓜,总是得罪下来的人她也划不来。所以,她找人谈话每次都很有艺术。具体怎样不清楚,我是没被找过的那个。

  据说,被找的人都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而且,对二姐也没啥怨言。之后,却每每都能改正过来。你要知道,现在这个社会可以好好说话都很厉害。而且,被批评的还能没有意见的接受--你说,这样的情商、这样的沟通能力该有多棒!

  Q:失恋后,如何充实自己独处时的日常生活?

  A:失恋,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刻骨铭心的难受。从两个人的欢喜到一个人的孤独,这样的落差可想而知的崩溃。

  但你要知道,现在的那个人已经不再是你的男朋友。从前,你可以躺在他的怀里数星星。但现在的他,只会给另一个女子取暖。

  正如你所说的,一定会有触景生情、睹物思人的痛苦。那么,我个人建议将与他有关的东西收起来。扔不扔再说,总之是不会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就好。至少,生活的空间里不再有他的出现。否则一直在这样的环境里,你如何能够顺利走出来呢?

  接着就是要努力充实自己的生活,不要一天到晚的呆着无所事事。空虚寂寞就容易胡思乱想,这样对疗伤没有帮助。

  最后,当然就是不要失去对爱情的信心、不要失去对幸福的追求。你,值得拥有更好的那个!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