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老公因为婆婆要和我离婚?(图)

婚恋心理:老公因为婆婆要和我离婚?(图)
2018年04月12日 16:19 新浪博客

两个人闹别扭,他最应该做到的就是调解、让你们能够握手言和、重归于好。而不是,通过离婚来平息风波。

  文/飘雨桐

老公因为婆婆要和我离婚?老公因为婆婆要和我离婚?

  Q:婆婆和我闹矛盾,躲在房间吃泡面,老公心疼要和我离婚,怎么办?

  A:这个老公实在太不理智,至少也不能全部归咎于自己的老婆。两个人闹别扭,他最应该做到的就是调解、让你们能够握手言和、重归于好。而不是,通过离婚来平息风波。感觉,他这是趁机挑事啊。

  而这个婆婆,难道希望看到儿子儿媳赶紧离婚吗?她也应该有自己的说法,而不是躲在房间吃泡面。多大的委屈啊?我宁愿你们吵得天翻地覆,吵个你死我活。最后,大家都不再计较。她这个做法,摆明做戏给你老公看。

  唉,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相骂无好口,相打无好手。这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协商一下吧。确实没有效果,那我建议你真的考虑远离这样的奇葩家庭。这男人,就是要老妈不要老婆的家伙!

  Q:不和男朋友发生关系他就不带我见家长,正常吗?

  A:首 先,你说你们在一起有四年多了。恩,还没有发生关系——那真是特别特别难得了。很多人说,你男朋友拿这件事儿要挟你、是他的不对。而且,还有很多网友建议 你们马上分手。我从另一个角度问问你:人家都等你四年了,这不算个很短的时间。确实对你没有兴趣、真的不爱你,他何必耗这么久呢?

  而且,你说他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好像,现在你也离不 开他。至少,你不舍得离开他啊。那么,我可以大概猜得出来你男朋友的心思。他也是没有脾气了,谁又能相信你是真心真意的呢?所以,干脆来这么一出。事实 上,他的做法真的不妥。但与爱不爱你,感觉不能画上等号。你们,再谈谈?

  Q:有个青梅竹马的恋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A:童话般的爱情故事,当然存在。但不要忘记,更多的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男孩女孩最后没有在一起。所以,不能拿特殊例子作为典型来宣扬。当然,我们祝福这样的情感。同时,也羡慕这样的美好。

  我想有这么一个青梅竹马的小伙伴,定然是特别浪漫的事 情。因为,你的人生她(他)有全程的参与。你的精彩、你的失败,对方都看在眼里。并且,陪着你度过起起伏伏、跌跌荡荡的人生。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对方都 能了解你的心思。这份懂得,可是从幼时就培养起来的咯。你说,这是多么值得庆幸的啊。

  Q:为什么国外很少有婆媳关系问题?

  A:国外的婆婆,很尊重自己的儿媳妇。他们的家庭教育不一样,尊重人的自由、尊重人的平等;更尊重人性。所以,很少会干涉儿媳妇怎样怎样。做婆婆的很明白,什么归自己管、什么不归自己管。

  那个儿媳妇再好,也不是自己女儿。两人可以当朋友,却 不能当女儿那样来指手画脚。况且,对女儿都不会指手画脚呢。这与中国的教育很不相同。既然大家都有这样的共识,外国婆婆与儿媳之间就会少了很多矛盾。大 家,都能尽量的和平共处。可能都不会住在一起,只要这个儿媳妇疼自己儿子、两人过得好就行。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