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凭什么每次吵架都是我低头(图)

婚恋心理:凭什么每次吵架都是我低头(图)
2018年04月16日 14:35 新浪博客

没有不吵架的夫妻。一旦走在一起,生活的矛盾将会越来越多。但每次吵架都女方先低头--这,让女方情何以堪?

  文/飘雨桐

凭什么每次吵架都是我低头凭什么每次吵架都是我低头

  Q:每次吵架总是女方先低头,这样的爱情有没有未来呢?

  A:我相信,没有不吵架的情侣吧。正如,没有不吵架的夫妻。一旦走在一起,生活的矛盾将会越来越多。偶尔吵吵架,总比冷战来得强。吵完之后,如果感情可以再上一层楼就更好啦。

  但,每次吵架都女方先低头--这,让女方情何以堪?本来,女子的面皮就比较薄。天生的,男人就该在吵架这件事上面谦让女人。没什么,你和女人计较这个有意思吗?

  而都让女方先低头,你才肯表示原谅这不好吧?直男癌,直到无以复加。再爱你的女人,再包容你的女人也有受不了的一天。

  正如,题目问的那样:这样的爱情,还有未来吗?只有单方面的妥协与让步,这样的感情不会发展得很好。即便有了孩子,女方也永远是受到委屈的那个人。

  Q:为什么有的男人不会干脆利落地对女人说分手呢?

  A:有的男人,明知道这段感情已经再没有留恋的余地。但,他就是说什么也不分手。

  原因一:

  他对这个女生,还有爱的意思。只是,这个女生却不再爱他。所以,唯有拖着拖着。希望,总有一天让这个女生回心转意。一旦提了分手,那就再也回不了头。

  原因二:

  他不爱这个女生,但如果主动提出分手他会失去更多。毕竟,找个有利用价值的女生不容易。况且,她名义上还是自己的女朋友。有啥的,开口也很方便。

  原因三:

  他就是拖到这个女生先开口说分手,这样他就可以免除责任啦。否则,他一提出分手--这个女生要死要活的,他岂不是吃不了兜着走?不划算,是吧?

  Q:在女方家吃饭,盛饭时只给我盛了半碗,这是什么意思?

  A:哈,登堂入室了还想怎样?你连别人弄一整碗饭还是半碗饭都看得如此仔细,你这个人是不是过于敏感啊。

  我也不会弄一大 碗饭给对方,又不是穷苦年代。非要吃饱不可,否则连说话都没有力气。现在是要吃好,关键是吃肉吃菜。至于饭嘛,男人稍微填饱肚子就好。女人呢,几乎不吃饭 只吃菜啊肉的什么。我就这样啊,如果别人弄一大碗饭给我真会头痛。怎么吃得完啊?硬撑是特别痛苦的。吃不完,难道倒掉吗?

  给你弄半碗是正确的,去到韩国--韩国饭店都不会给你吃太多,不过自己再去装。如此,可以杜绝浪费。

  Q:被男人抛弃后的女人该如何好好爱自己?

  A:被男人抛弃的女人,本身就带着某种自卑。总是害怕,自己再也遇不到爱情了。毕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可,你总要学会为自己生存。不要总想着,自己多么不堪、多么的没人要。

  男人呢,就会挑着软柿子掐。你,就是不幸被掐的那个。反正,人这一辈子遇到一两个渣男没啥奇怪的。关键是,你要有离开对方的决心与勇气。并且,将过去这段不美好的回忆忘掉再忘掉。

  取悦别人,真的不如讨好自己。怎么讨好?从心情开始。换个形象,疯狂购物。再然后,将自己打扮得体的该干嘛就干嘛。给你一个疯狂的时间,之后请像个正常女人那样。只有你变得越来越好,才能让对方觉得离开你是个损失。才能,让你重新站起来恢复自信。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