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1-10级!男友宠你到几级了?(图)

婚恋心理:1-10级!男友宠你到几级了?(图)
2018年04月23日 11:48 新浪博客

宠女朋友,方式方法千姿百态,男朋友宠溺1级到10级的样子。一起看看吧~

  文/科技紫微星座网

1-10级!男友宠你到几级了?1-10级!男友宠你到几级了?

  一个合格的男朋友,对女朋友的态度应该是这样的--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怎么宠也宠不够,怎么爱也爱不完。

  宠女朋友,方式方法千姿百态,男朋友宠溺1级到10级的样子。一起看看吧~

  1级宠:陪你聊天,可以聊很晚

  肯陪你聊天,不管你说什么内容,都会得到他的回应,你不需筛选话题去迎合他,他会主动跟你聊你想要聊的话题。除非你主动结束聊天,否则他不会喊停,他可以陪你聊到很晚,直到你困为止。

  2级宠:重视你的情绪,并给各种承诺

  会在意你的情绪变化,会刻意的讨你欢心。你不高兴的时候会表现的比较着急,还有可能为了哄你给出各种承诺,不过承诺都是空口无凭,未必会真的去实现那些承诺,太多甜言蜜语,只是说说而已。

  3级宠:接受你的缺点,原谅你的错误

  在了解你之后,愿意接受你的缺点,即便真实的你达不到他理想伴侣的标准,仍旧难以压抑自己对你的爱慕。不需要你按他的要求去改变自己。会原谅你的错误,在争吵的时候,从不跟你翻旧账。

  4级宠:听话,但不压抑自己

  很听话,在小事方面,你提出任何要求,他都能够按你的意思行事。在大事方面,只要你的建议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对你自己本身也有益处,他绝不会有反对意见。这一切都是他发自内心心甘情愿而为之,并不觉得压抑难耐。

  5级宠:只承诺能做到的,并扩大承诺范围

  不需要你提出要求,会主动给你一些承诺,这些承诺并不是为了讨好你,哄你开心,而是对你说出自己对二人未来感情发展的计划。他想要许你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是他只承诺自己能做到的事,不会对你撒谎,而且会努力扩大承诺范围。

  6级宠:理解二人之间的差异

  理解两人之间的思维差异,接受男女有别的现实,不再跟你较真地讲道理,回家在你的角度思考问题。达到了这个级别的宠爱,等于你拥有了一个贴心闺蜜式的男友。二人之间的默契度会更高,真正达到无话不谈的地步。

  7级宠:懂得欣赏你,并给有效赞美

  懂得欣赏你的优点。有了这一级别的宠爱,意味着他对你的爱不是盲目的,意味着即使随着时光流逝,你的容颜发生改变,他对你的爱却不会有所转变。他会给出你有效的赞美,让你越来越自信。

  8级宠:舍得为你花钱,花时间

  只要你需要,他就肯为你花钱、花时间,以前有一种需要叫做男朋友觉得你需要,不需要你主动提出要求,他不忍心看着你在物质方面受委屈,也不希望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太独立,独立到凡事要靠自己解决。

  9级宠:控制自己的占有欲

  可以成为你坚实的依靠,但不会因为自己的私欲和可耻的自卑心将你束缚。永远假设你会离开他,永远不把你当成他的私有物,能够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占有欲,不让你成为他人生的附属品。

  10级宠:拼命变得更优秀

  因为又有了你,想要成为更优秀的人,这样你才能够拥有更优秀的男朋友。在能够照顾你陪伴你的同时,还会在事业方面非常努力,做一个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好男人,在外给你长面子,在家给你温暖与呵护。

  其实,男朋友是否宠你,不需要依照条条框框的细则来判断,他的宠爱一定会让你感受到的。但愿每个小仙女都能拥有一个宠自己宠到根本停不下来都男朋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