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恋爱2年!女友为啥不肯同居(图)

婚恋心理:恋爱2年!女友为啥不肯同居(图)
2018年04月24日 12:45 新浪博客

在很多女人的心中,同居意味着私生活不检点、情感过于开放。男人不同啊似乎证明,自己的魅力也是大得不要不要的。

  文/飘雨桐

恋爱2年!女友为啥不肯同居恋爱2年!女友为啥不肯同居

  正 文

  晓梅是我们大学时候的校花,她的爸爸是公务员、妈妈是医生。家里条件都那么好,作为她的朋友当真羡慕得很。去年底,听说她与男朋友准备谈婚论嫁。当时,还是有些细节问题得不到很好的解决。我们就八卦的了解,原来就是--晓梅,一直不肯同居。

  她说:“男朋友的家人,一直催啊催。我不能同意啊,爸妈也在极力反对。”关于是否同居这件事,很多人有很多想法。既然晓梅不愿意,何必勉强?想不到,前阵子晓梅和男朋友分了手。我们听到这个消息,特别震惊。到底怎么了呢?原因还是不肯同居。

  男人也许认为,同居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加上,谈恋爱都这些年了。也经常出去旅行,住酒店什么的发生关系也很正常。男欢女爱嘛,咱们也不需要故意的压抑内心情感。真爱的情侣,说什么、做什么都是被允许的。大家知根知底,干什么还要婚前同居?

  晓梅特别愤慨:“你不觉得,这是逼迫吗?同居又没结婚,我自己内心那条底线过不去就是过不去。”我们劝着:“都快结婚了,还需要坚持下去吗?”“是的。”晓梅是不是担心,同居了又没有嫁出去呢?她一定是特别想不开,但男人到底知不知道为什么?

  男人须知:在很多女人的心中,同居意味着私生活不检点、情感过于开放。男人不同啊,同居的女人越多越好。似乎证明,自己的魅力也是大得不要不要的。这就是性别带来的差异,并非是女人过于保守,而是女性对于自己的保护意识从来都是避免不了的。

  不管拍拖多少年,如果不存在着居住问题的话--女人,再爱那个男人也未必选择同居。当然,同居在一起也有个小小的私心。那就是,守着男人、不让男人有沾花惹草的机会。但如果对自己很有信心的女子,根本不需要通过同居捆绑男人。你说,是不是?

  所以,男人不要怀疑:女人不愿意同居,就是不够喜欢自己。

  你要想想,真爱那个女人就请你直接娶她回家。这就是,真爱的最好方式。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