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老公过多疼爱老婆是否错了(图)

婚恋心理:老公过多疼爱老婆是否错了(图)
2018年05月09日 12:29 家庭医生在线

这个分寸感没有把握好,好事都会变坏事。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物极必反”。

  文/飘雨桐

老公过多疼爱老婆是否错了老公过多疼爱老婆是否错了

  Q:老公过多的疼爱老婆是否错了?

  A:我觉得,男人宠爱女人这是特别正常的事情。正如,女人依赖男人这也是特别正常的事情。只是,凡事都有个度。也就是,所谓的分寸感。这个分寸感没有把握好,好事都会变坏事。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物极必反”。

  你这里说得很明白,过多的疼爱。这个就怎么看怎么有些问题。多过宠爱,一来你失去了自己的理智;二来对方可能因为你的过多而习惯了享受--并,不会用她的真心来回报你。爱情呢,都是两情相悦对于一厢情愿。用你的疼爱,换她的真爱这不好。

  如果她懂得知足,那还算不错。但她一而再、再而三的索求,可能这份爱就会变质。对你,真不是什么好事。

  Q:离婚可怕吗,后悔的几率大吗?

  A:离婚是否可怕,要视乎个人情况而定。

  有些人,她离了婚就等于天塌了下来。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没有了经济来源。没有了家,仿佛一夜之间回到了解放前。她连自理能力都没有,还是要等着另个人来养着。这样的话,她的离婚就等于一场灾难。不过,也由不得他。后悔,哪有那么多的机会呢?

  有些人,离婚比 结婚时候还要好很多。不离婚,等于慢性自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永远等不到光明、等不到温暖。既然这样,长痛不如短痛。离婚才不可怕,等于是赶紧从噩 梦中醒来。至于后悔?我觉得只要从这段痛苦的婚姻解放出来,那就快要上香拜佛咯。怎么还会觉得这样做不对?

  只要,你为自己的行为负责--那,就不存在什么遗憾咯。

  Q:如果你是男人,你会选择和堕过胎的女人结婚吗?

  A:这是从什么角度去分析呢?

  是,你在耿耿于怀--这个女人曾经和其他男人上过床,甚至差点儿生过孩子。所以,你心中有一根刺吗?所以,你还在犹犹豫豫。其实,真爱那个女人就不要考虑太多。谁没有做错过的时候?现在,你才是她最正确的选择啊。

  另外,就是你是不是担心她堕过胎、身体会不会不太好?会不会,很难怀上孩子?这样的考虑,也不是不可以。但就是你要相信现在的科学,不像从前堕过胎的女人就很难生孩子。

  如果是我,我不会介意这些啦。

  Q:女人希望你主动表白,会有哪些暗示?

  A:可以说,女人都不太习惯主动表白。因为女人天性矜持,还是比较享受接受男人示爱的快乐。但,女人不能明白着说:来来来,来追求我啊。

  她会有某些暗示,让你知道--

  一,她会表示自己对幸福的向往

  女人告诉你,她认为的幸福是怎样的。她喜欢的男人,到底是怎样的。这很容易让你对号入座,咦?她说的这个人不就是我嘛!

  二,她会表示对你的这些个满意

  接着,她会毫不犹豫的给你派发好人卡。这个好人卡,并非一般意义的好人卡。而是让你明白:她知道你对他的好,她也接受这份心意。

  三,她会用激将法让你紧张吃醋

  你还是不敢鼓起勇气追求她?那她就来个千年之后都适用的方法,那就是激将法。你再不表白,可能就会被其他人捷足先登咯。这年头,先下手为强。快快快,表白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