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女人主动提离婚比男人多?(图)

婚恋心理:女人主动提离婚比男人多?(图)
2018年05月25日 12:19 新浪博客

女性更加学会自信自强自立,而婚姻还是以幸福为基础。如果不再幸福,那离婚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文/飘雨桐

女人主动提离婚比男人多?女人主动提离婚比男人多?

  Q:主动提起离婚的女人比男人更多?

  A:现在的女性,应该不再是以男性作为依附。毕竟,这是个新的时代。女性更加学会自信自强自立,而婚姻还是以幸福为基础。如果不再幸福,那离婚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不开心还要坚持下去的话,这样的生活会不会度日如年?每分每秒都是煎熬,那么你还要和这样的人在一起?

  正因为没有太多的负担,心理上的、金钱上的。所以,提出离婚也是理直气壮的。还要挑日子吗?

  而不希望对方还要纠缠不清,所以必须坚决的表达态度。而男人,看到女人这样的表明心迹也就算了吧。

  为什么不是男人主动提出呢?男人习惯女人的照顾,除非女人很糟糕--男人都不会提出离婚的。男人也要面子,觉得离婚后女人要跟其他男人跑掉。所以,男人才不要离婚呢。有小三都不离婚,怎么能和女人相比呢。

  Q:结婚后女人遇到了家暴,该不该离婚?

  A:结婚之前,谁都不知道对方会是怎样的。但结婚之后,这个人就原形毕露了怎么办?尤其是,男人向女人挥起了拳头--这个孰可忍孰不可忍!

  可,还是结婚了。可,这个人还是自己的老公。我觉得,先不要贸贸然的冲动离婚。

  一定要让对方知道,家暴是你无法忍受的。而一次,就已经让你十分愤怒。如果还在乎这段婚姻、如果还在乎你这个老婆的话,家暴的现象就不能喝再次发生。

  如果,这个男人不能保证什么。而且,还有陆陆续续的家暴行为,我建议,你赶紧离婚吧。否则,你不是病死的而是被老公打死的。咱们的命,还没有这么不值钱呢。

  Q:结婚后,是否应该和父母分开居住?

  A:结婚之后,是否和父母分开居住?这是问题吗,关键是你有没有不和父母住在一起的本事。

  不住在一起,需要你有另外的房子。你,有这个本钱吗?

  当然,最好就是不要和父母住在一起。毕竟,上一代人与这一代人有代沟。这个代沟,可能会有很多的矛盾。这样的矛盾,也许会让你们住在一起很不愉快。所谓,相见好、同住难。为了不要彼此尴尬,分开居住是应该的。

  所有的这些,还是看你们有没有这个分开住的条件。如果有,分开避免矛盾。如果没有,那不想住在一起也要忍。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要学会互相迁就。

  Q:你相信这世上男女之间有纯粹的友谊吗?

  A:这个,我是比较保守的那类人。我是不太相信,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毕竟,男女有别。而朋友的界限实在模糊。而不见得,你自己就能拎得起这个关系。更加谈不上,别人会真的不会越过雷池半步。何必,让这样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粗存在男人和女人之间呢?你反问自己:真的没有点什么别的吗?你有答案吗,对方也未必会有答案。

  你始终,只能把他当成异性来对待。如,两人还是不适合单独呆在一起。两人,还是不适合说什么过于隐秘的话题、做什么过于亲密的事情。你还是会有区别对待的是不是?所以,什么男闺蜜还是算了吧。你有男朋友,何必还拉扯上其他男人?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