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为啥提了分手TA都没有反应(图)

婚恋心理:为啥提了分手TA都没有反应(图)
2018年05月25日 12:38 新浪博客

我觉得,无论什么人--对爱情、对婚姻还是有一种责任感比较好。这里的责任感,说的是不能随随便便提出分手、提出离婚……

  文/飘雨桐

为啥提了分手TA都没有反应为啥提了分手TA都没有反应

  Q:女方提出分手,男方没有回复是什么心理?

  A:我觉得,无论什么人--对爱情、对婚姻还是有一种责任感比较好。这里的责任感,说的是不能随随便便提出分手、提出离婚。千万不能当这是儿戏,说出来玩玩就算。

  女方提出分手,男方需要怎么回复?没有回复又是什么心理?

  我觉得,这有两种情况:

  一,这个男的不想分手,所以不知道怎么回复。也许,让这个女的再考虑考虑。冷静下来,可能会回心转意。

  二,这个男的默认分手这个说法。既然接受这个结果,也就你不说、我不说。就这样吧,还回复什么呢。

  很极端的两种心理对不对?所以,最好还是问个清楚吧。最怕也最遗憾的,就是误会。

  Q:无用的女人还是最最厉害的女人,有道理吗?

  A:张爱玲说过,无用的女人还是最最厉害的女人。这句话出自《倾城之恋》,说话的人是范柳原。而说的对象,就是白流苏。在小说中,白流苏算没有用的女人吗?能够留得住范柳原的人,更能留得住范柳原的心--这样的女人,自然是最厉害的。

  然而,无用在哪里?无用的女人,有这几种可能:

  一,正因为你什么都不懂,所以男人不得已要亲自动手。她呢,就可以省下功夫。能够不劳而获,这女人不厉害吗?

  二,她明白有用的女人,男人会特别讨厌、特别顾忌。所以扮猪吃老虎,她是很有用的、很聪明的。但男人永远不知道,这个女人原来这么有心计。

  三,女人认为的没用,在男人看来是有用的。作用力要作用在这些人的身上,这才发现那么的十倍百倍起着作用。可能,女人自己都不敢相信。

  Q:你和你的朋友同时爱上了一个人,你会选择放弃吗?

  A:这个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兜兜转转的来来去去说不定还是那几个人。如果说你和朋友同时爱上一个人,这根本没啥奇怪的。关键是,接下来怎么解决这个复杂的三角关系。

  其实,这个并非“让不让”的问题。而是,谁与谁有缘分的事情。而这个男人的很有福气,因为选择权在他手里。反正,绝对不可以一脚踏两船。其他的,任何结果你们谁都要接受。

  对于你个人来说,主动放弃这就不值得咯。至少,要给你、给对方、给爱情一个机会。无论在一起的是哪两个人,都要好好珍惜爱情的得来不易。

  Q:两人离婚,结婚时给的彩礼还要退给男方吗?

  A:等到无法谈爱情的时候,也唯有谈钱了。这是很多离婚夫妻,必须面对的难题。

  结婚时候给的彩礼,也是意思意思的。我觉得,男方给这些彩礼的时候也会是心甘情愿的。所以,不用退啊。如果狮子大开口,曾经要的彩礼很多--离婚的时候,退回部分也是可以的。

  说实话,不退是道理、退是人情。没必要这么纠结,还不如多些想想离婚之后该如何重新开始。毕竟,活着比什么都要来得重要。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