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女人这几句话你绝不能信!(图)

婚恋心理:女人这几句话你绝不能信!(图)
2018年05月31日 11:02 新浪博客

女人说反话的时候,男人却当了真。你说,天底下还有比我更郁闷的女人吗?

  文/飘雨桐

女人这几句话你绝不能信!女人这几句话你绝不能信!

  网友倾诉

  其实,我很爱张涛。可我们的故事,成为了永远的过去。为什么,男人就不懂女人的心思?生气起来,谁都有可能口不择言。我就说了一句“你走吧”,他就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即便,后来听说他哭得稀里哗啦。即便,后来听说他借酒消愁。可,我们还是回不去了。

  女人说反话的时候,男人却当了真。你说,天底下还有比我更郁闷的女人吗?

  飘雨桐说

  看来,姑娘还是年轻。而你的男朋友,心智也不够成熟。女人就是“虚伪”的动物,尤其在心爱的男人面前。永远都会说一套,做一套。但万变不离其宗,都是爱。男人不懂,如果照字面意思理解就完蛋了。正如你,怕是一辈子的后悔。但悔青了肠子都没用,男人不懂就是不懂。

  其实啊,女人真爱你才会说这些反话呢。

  一、你走吧

  女人嘴上说“你走吧”,实际上是希望你留下。但女人矜持,也要面子的。所以,只能抛出这句话。你真的走吗?试着,走几步回头看看。你一定会看到,对方失望的神情;甚至,可能开始泪流满面。任何事情,先不要做得这么绝。否则,遗憾的不只是一个人呢。

  二、你最讨厌了

  哪会真的讨厌你,是的话她比你走得更急更快。讨厌的反面就是喜欢,她是说喜欢你呢。男女之间,简简单单的打情骂俏很寻常。打是亲,骂是爱。大哥啊,你总不会觉得她在暴力对待你吧?人呢,要相信自己对爱情的感觉。耳朵听到的,还不如内心的真切感受。

  三、我才不介意呢

  女人很小气,喜欢吃醋。一方面,不能过分流露。另一方面,也是怕闹得太僵。于是说,我才不介意呢。心底,介意得不要不要的。可能,随时随地打翻醋坛子。你这时候一定要警觉,还以为自己的女朋友大方懂事识大体。你再不收敛,晴转多云、雷雨马上就到。

  四、爱谁不爱谁,我管你呢

  爱情具有单一性,双向性。 她爱你、你爱她,这才是最完美的诠释。男人亦好、女人也罢,偶尔会心猿意马。选择谁呢,可能会游移不定。此时,女人说“我管你呢”--那是没办法管你的无奈表示。如果你也爱这个女人,请不要让她患得患失了。

  反话正听,正话反听。瞎折腾,都是因为爱你呢。痛,并快乐着。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