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男友愿意主动为你花钱吗(图)

婚恋心理:男友愿意主动为你花钱吗(图)
2018年06月04日 11:54 新浪博客

男人足够爱你、他也就会心甘情愿为你花钱。这个,一定是硬道理。

  文/飘雨桐

男友心甘情愿的为你花钱吗男友心甘情愿的为你花钱吗

  Q:怎么做才能让一个男人心甘情愿为你花钱?

  A:我认为呢,男人足够爱你、他也就会心甘情愿为你花钱。这个,一定是硬道理。

  怎样才能让一个男人心甘情愿为你花钱?其实,就是让男人心甘情愿爱你。

  这个,似乎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唯有,拿真心诚意出来。真心维护这个人,真心爱慕这个人。别人是有感觉的,并以同样的爱回报于你。

  爱是这样,花钱也是同一个道理。否则,给你花钱是人情、不给你花钱也是道理。彼此的关系闹到这么僵,恐怕对谁都没有意思。别说什么花钱,相对多一秒都是互相折磨。

  所以,还是不要想着怎样得到别人的钱。先是,怎么得到别人爱做起吧。咱们,可不能本末倒置、舍本逐末哦。越是简单的事情,越是简单去面对--说不定,就有意外的收获呢。

  Q:吵架后老公打算去女同事家过夜,正常吗?

  A:我觉得,夫妻之间总有某些争吵。这很正常,哪可能什么矛盾、什么意见都没有呢?

  但,吵架之后就该好好解决它。误会亦好、彼此立场不一样也罢,最起码也要自己反省一下。夫妻之间的问题,说到底还只能自己来解决。

  可,作为老公的却有着更加惊人的表现:打算到女同事家过夜!这是开玩笑呢,还是在斗气呢。还是,真有这么一回事儿。如果,开玩笑--这,过分了。如果,在斗气--斗斗也就罢了。如果,真的要到女同事家过夜--这老公,你是想提早宣布离婚还是怎么的呢?哪怕那是哥们,搬到人家家里过夜也不对。不负责任啊,一走了之。况且还是个女同事,这样的老公不要也罢。那个女同事难道是小三吗?半夜给你老公开门,还敢留宿?细思极恐……

  Q:和对象在同一家公司上班是该喜,还是该忧?

  A: 我不知道,现在的公司还有没有明文规定。说的是,谢绝办公室恋情。当真存在,恋人、夫妻请离职一个。当然,为了规避这样的公司要求。不少人就想办法隐瞒,什么隐恋啊隐婚什么的。闹出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但情非得已啦。

  你呢?是结婚之前抑或结婚之后,与对象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呢。也没有什么喜不喜、忧不忧的。好好工作便是,没有其他捷径可以走。然而,如果该公司禁止夫妻同在一家公司的话--我觉得,你这样迟早被人发现。也,迟早受到相应的惩罚。那,绝对是担忧的咯。

  在没有被发现的前提下,两人一起上班、一起回家--想着,也很开心呢。所有的一切,都与该公司的要求有着密切相关。祝,好运!

  Q:半路夫妻怎么过才百年偕老?

  A:如今,离婚的现象那么普遍。离婚再婚,这些二婚的男女也成为了最寻常的所在。

  都是重新组织家庭,他们有一个名字叫做“半路夫妻”。半路夫妻,说到底谁也不容易。要互相习惯、互相迁就,还要面对很多从前家庭带来的衍生问题。

  不少人认为,半路夫妻更加难以白头到老。这个,也是未必的哦。

  半路夫妻很不容易,但大家都知道婚姻的艰难。所以,二婚的他们更加珍惜。不会随意的做出伤害对方、伤害婚姻的事情,伤不起啊。

  失而复得的幸福,更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东西。大家朝着同一个方向走,有着同一个目的--那么,走到天荒地老的那天怎么不可以了?

  只要,大家还对爱情没有失望、对婚姻还有憧憬。半路夫妻,照样可以幸福美满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