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情侣爱冷战?真正原因是TA(图)

婚恋心理:情侣爱冷战?真正原因是TA(图)
2018年06月13日 11:44 新浪博客

吃醋--这是冷战的主要原因。他非常在乎你,却受不了其他异性接近你。

  文/飘雨桐

情侣爱冷战?真正原因是TA情侣爱冷战?真正原因是TA

  壹。

  安小乐不知道,为什么陈冬明要冷战?说好的,那天给自己庆祝生日的。

  结果,陈冬明气呼呼的将玫瑰扔在桌上。然后,一句话不说的扭头就走。

  过了一个星期,安小乐才知道答案。男同事告知:“你男朋友好小气啊!”

  “咋啦?”“我和你聊着方案,他在窗外看见了。昨天,让我离你远些!”

  对,的确有这么一回事儿。陈冬明以为,自己和男同事有一腿啊?神经!

  吃醋--这是冷战的主要原因。他非常在乎你,却受不了其他异性接近你。

  贰。

  这次,淼淼顺利的升职加薪。男朋友浩然冷冷的说:“恭喜你,很厉害。”

  不好意思,与淼淼竞争的唯一对手就是浩然。如今,浩然是淼淼的下属。

  “走,一起回家吧!”“不了,我要加班。”“没有加班啊。”“有的。”

  剩下淼淼,回家不是、不回家不是。大半个月,与浩然都是朝夕不相见。

  后来,虽然浩然也顺利升职了。与淼淼平起平坐,两人的情感却冷淡了。

  自卑--情侣之间,还是需要势均力敌的。如果失去平衡,难免自卑起来。

  叁。

  “你怎么了?”“让你自己想清楚啊。”“冷战就能想清楚吗?开玩笑。”

  没开玩笑,张乐乐的很多闺蜜都去韩国做整容。张乐乐觉得,这样很美。

  “我喜欢自然的你,整容后变成怎样?一旦失败,你考虑过严重后果吗?”

  “人家花那么多钱,当然会弄得漂亮才行。”“反对,我不要这样的你。”

  冷战的结果,张乐乐放弃了整容的计划。将近两个月的冷战,终于结束。

  真爱--冷战,只想给你充分的时间考虑。最值得珍惜的,到底是什么。

  肆。

  “亲爱的,怎么昨天找不到你?”在某酒吧里,林杰终于找到了范晓珍。

  “哦,加班。月底了,超级忙。你啊,没事不要找我。忙完了,告诉你。”

  于是,这个“忙”忙了整整一个月。林杰忍不住:“珍,我做错了什么?”

  “没啊?”“我们很久没有见面,出来吃饭吧。”“再说吧,先这样哦。”

  林杰选择跟踪来了解真相,果不其然。范晓珍身边,早已有了另一个他。

  分手--突然提出,有些不可思议。慢慢退出你的世界,从此不再相见……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