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好男人都把钱交给自己老婆(图)

婚恋心理:好男人都把钱交给自己老婆(图)
2018年06月13日 11:59 新浪博客

是的,人在哪里、心就在哪里。唯有十分信任这个老婆,才会将自己宝贵的东西心甘情愿的交过去

  文/飘雨桐

好男人都把钱交给自己老婆好男人都把钱交给自己老婆

  Q:为什么好男人喜欢把钱交给自己老婆?

  A:是的,人在哪里、心就在哪里--相对来说,钱也在哪里。唯有十分信任这个老婆,才会将自己宝贵的东西心甘情愿的交过去。别小看这些,并不见得所有男人都会这样做。有所保留,那也是人之常情。而最不舍得的,就是自己的感情以及自己的金钱。

  也有做老婆的,将男人的全部钱财卷走的。那不吓死人了啊,还敢把钱交给对方吗?

  当然,这也是极少数的情况。但男人也会觉得,自己赚得千辛万苦都交上去--这多不划算。

  或者,遇到信得过、值得爱的女人这是前提吧。男人才会喜欢将钱交给她,放心。

  像邓超这样,每个月只留着600块作为生活费,其他的统统上交,真的称得上是好男人咯。

  Q:有一个像妈一样管着你的媳妇该怎么办?

  A:有些男人,就缺乏这样的母爱。所以,找的老婆也像妈一样。什么都管着自己,样样都替自己着想。这样的话,自己可以省下很多麻烦。他不会介意的,不用自己动手、不用自己动脑--何乐而不为?

  但有些男人,又是另一种极端。结婚之前,实在不知道自己老婆竟然是这样的。结婚之后,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因为,她成为名正言顺的某某太太了吗?但,男人需要自由。不喜欢这样的管束,太痛苦了。他很想大声质问:我要的是老婆,还是老妈?

  有一个像妈一样管着你的媳妇,或者是你的幸运。只要不太过分,随她吧。她的所有关注都在你,那多好。总比,她的关注是人家的长腿欧巴来得强吧。适当时候也说“不”,你也有为自己争取的权利!夫妻之间,当然就是这样互相迁就、又互相影响中更和谐的生活在一起。

  Q:女朋友时常和男闺蜜一起吃夜宵,我该生气嘛?

  A:是的,平均一个星期吃一次。简直就是约定俗成,但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好的。作为男朋友,不吃醋才怪。你说,她的闺蜜都不喜欢吃夜宵。所以,你的女朋友只能找男闺蜜一起吃。这个理由,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既然这样,买回去吃不可以吗?或者,叫外卖不可以吗?或者,让别人带回来不可以吗?还要平均一个星期一次,那其他几天没得吃是不是会饿得头晕眼花?

  你问我,我是你会不会同意?当然不同意。是不是你离她很远呢?不远的话,你直接天天陪着她吃。吃的,她胖嘟嘟的也没有关系。但,千万不要给任何男闺蜜趁虚而入的机会。也不是“虚”啊,就是有机会靠近你女朋友的可能都给扼杀了就对了。

  Q:分手的时候需不需要一个正式的仪式?

  A:分手呢,这也是情非得已的事情。毕竟,牵手的时候谁会想着将来的分离呢。但,总的来说还是爱过的对不对?

  所谓的仪式感,并非多此一举。而是,给这段感情画上最完美的句号。这个句号,也就证明着大家从此你有你的生活、我过我的日子。而不是,你认为的藕断丝连、再续前缘。

  就像《非诚勿扰2》中的香山与芒果,离婚了也来个告别。没有什么的,也让这段感情再没有其他遗憾。

  现在的人,对仪式感越来越是重视。无他,值得怀念与记忆的东西真的越来越少了。是不是,你仔细想想吧!只有记住这次分手的不舍,下次牵手的时候才能够更加的珍惜!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