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伪球迷咋跟男票聊世界杯啊(图)

婚恋心理:伪球迷咋跟男票聊世界杯啊(图)
2018年06月19日 11:29 新浪博客

只要你的男朋友不会嫌弃你,那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无知者,无畏、无罪。

  文/飘雨桐

伪球迷咋跟男票聊世界杯啊伪球迷咋跟男票聊世界杯啊

  Q:伪球迷如何跟男朋友谈世界杯?

  A:说明了,你是伪球迷。伪球迷就是不懂装懂,也是比较尴尬的一群人。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男朋友应该比较喜欢世界杯,他如果出去和自己的哥们看球、说球——还不如,和你呆在一起看球、说球呢。虽然你是个伪球迷,但一知半解的样子一定特别可爱。

  最关键是,你的男朋友觉得你怎么什么都不会。傻傻的又那么可爱,他或者愿意详细告诉你到底什么是越位、到底什么是球门球。让你,听得如痴如醉。不管怎样,反正你说错了、他也不会怪你。这个画面,一定和谐得特别好看。

  这样一来,男朋友可以陪在你的身边、而且又能在谈论世界杯的时候增进感情。只要你的男朋友不会嫌弃你,那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无知者,无畏、无罪。

  Q:女友老认为自己是备胎怎么办?

  A:我觉得,这是不是你没有给她足够的肯定呢?她为什么觉得自己是备胎,因为她认为——自己对你而言,那是可有可无的存在。你,根本不会在意她。只是,当她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女人。而且,少她一个人不少、多她一个人不多。

  所谓的备胎,不就是这样的嘛。需要的时候,出现。不需要的时候,请自动消失。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你该怎么办?让对方知道,她对你而言是不可替代的唯一。而你,心中只有她一个。一旦与她分手,你就会觉得特别痛苦。因为你是真爱,才会有这样的无法接受。

  平时,多些与对方联系;多些以对方的想法为前提。尊重对方的意见,凡事与对方商量。她不会觉得自己被冷落了,而是在你世界不可或缺的重要。

  你,千万不要花心哦。脚踏两条船,那也是当别人备胎的表现!

  Q:当你表白失败后,你的心里是什么感受?

  A:其实,敢于表白这是特别勇敢的行为。但很遗憾,不见得所有的表白都以成功告终。至少百分之五十,将会铩羽而归。那么,此时此刻的心情可想而知。

  我没有试过向谁表白,人同此心、心同此理——表白失败,内心一定特别失望。为什么,对方就是不明白自己的心意呢?拒绝了你,难道还有人比你更爱这个人吗?

  起初的不甘心,马上就被沮丧所代替。如果对方能够接受你,那该是一段多么美好的爱情啊。可惜,一切没有开始的可能都是未知数。你想象得特别美好,但现实骨感得让你窒息、让你颓唐。

  或者,给彼此一个喘息的机会吧。说不定,对方会发现你的好。说不定,转头又答应当你的情侣呢?这个地球是圆的,什么可能都有。

  即便这个人不懂得珍惜你,但只要你不要放弃、不要灰心——总有人,知道你的好、渴望和你在一起。对吧,希望在明天!

  Q:前任不想和我再有任何交集,这是为什么?

  A:你真的相信,再见可以是朋友吗?这个,更多还是自欺欺人的说法。

  你的前任不想和你有任何交集,你认为这是为什么呢?

  当然,有两种截然不同的原因——

  第一,她还爱着你。但,你们已经没有关系。或者,知道与你也再没有了可能。既然这样,也就眼不见为净。与你再无任何交集,放过她自己、也等于放过了你。

  第二,她再也不爱你了。这个不爱,连见到你都没有兴趣。所以,干脆与你断绝任何联系。你还在胡思乱想之际,她已经开始下一段人生旅程。不好意思,与你没有什么关系了。

  而你,分手了就是分手了。除非想复合,否则还是与前任保持足够的距离比较好。对你,对她都是。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