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善意的谎言该不该被揭穿(图)

婚恋心理:善意的谎言该不该被揭穿(图)
2018年06月19日 11:41 新浪博客

爱情中,也许会有着各种各样的谎言。这些谎言,有善意的、当然也有故意欺骗的。

  文/飘雨桐

善意的谎言该不该被揭穿善意的谎言该不该被揭穿

  Q:爱情中善意的谎言该不该被揭穿?

  A:爱情中,也许会有着各种各样的谎言。这些谎言,有善意的、当然也有故意欺骗的。

  当你知道,对方欺骗你了--恐怕,你第一时间会接受不了。然而,也会恨不得马上找对方算账。毕竟,你是光棍眼中容不得沙子。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颗。

  爱情中,善意的谎言该不该被揭穿?

  谎言,的确让人无法舒服。但你要透过现象看到本质,对方还是真爱你的哦。那么,他说错了什么话、做错了什么事能不能选择包容、选择谅解?

  关键是,你的揭穿相当于撕破脸面。接下来,你需要面对的将会是特别难堪的境地。如果你有足够情商、足够智商,应该觉得这并非是最佳的选择。

  我劝你,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会比较好。如果真的要揭穿,还是要给自己、给对方一个好下的台阶。

  Q:女朋友和我分手后,和初恋前男友在一起了。我该咋办?

  A:这真是特别悲剧的事情,姑且勿论你们还想不想着重新发展。最起码,现在的你们已经没有了机会。她的初恋前男友出现了,成功接替了你的位置。

  你为什么,非要在这个时候想到要追回她的呢?是,突然发现还深爱着对方呢?还是,因为有人过来抢夺你的女人、你才觉得危机存在了呢?

  真心在乎对方、真心喜欢对方,为什么要选择放手?现在可好,别人横亘在你们之间。是,你可以说男未婚、女未嫁还有机会。但别人已经重新开始了,你又过去撬不是太好吧?

  但,你可以让这个女生知道:你还在爱她。至少给她这个机会,让她在你和前男友之间重新考虑。如果,她还是放弃了你、就算了。如果,她还是觉得你最好--复合,不是没可能的哦!

  Q:为什么有的女人喜欢抽烟、喝酒、打牌的男人?

  A:我不认为,抽烟、喝酒、打牌的男人就是混蛋。或者,这个女人喜欢的这个男人刚好有这个习惯。咱们,不需要有过多的联想。更加,不需要有过多的标签贴过去。

  女人呢,也能做到爱屋及乌的。喜欢这个男人,也要学会包容这个男人。包括,包容他任何的坏习惯。而抽烟、喝酒等,只要不会对身体有直接影响--偶尔几次的,也就算了。至于打牌,不会豪赌就好。小小意思,怡情快乐、增进了解等也不失为一种手段。

  而且,你不要忽略了某个重要问题:这个男人,一定还有其他优点。这个优点,好得不得了。好得,可以完全遮盖了他的缺点。所以,女生才会死心塌地的喜欢他。

  而所有的具体问题,都需要具体分析。你这个论断,还是没有太多科学根据啦!

  Q:和前男友半年没联系了还是不甘心分手,该怎么办?

  A:和前男友分手半年,都还没有重新联系哦?你的忍耐,还真是厉害。那这段日子,你过得是不是不够好呢?如果,你重新投入了感情--恐怕,你也没有那么多的眷恋了。

  你没有联系他,他有没有联系你?还是,你们彼此都没有联系?这个,你没有说清楚。

  你还没有找到对象,不等于对方也和你一样。如此,对方如果有了新女朋友应该不会为了你而与对方分手吧?

  加上,你说的是“不甘心”。这个不甘心,言下之意是什么?你不舍得对方呢?还是,分手之后心里不平衡?如果是不舍得,我建议你还是主动联系一下吧。如果是后者,是心理问题。那么,我劝你还是学会拿得起、放得下。

  否则,这种情绪将会给你带来太多的负能量哦!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