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要婚姻幸福,3个字不能乱说(图)

婚恋心理:要婚姻幸福,3个字不能乱说(图)
2018年06月21日 12:19 新浪博客

离婚怎么可以成为了口头禅?说多了,伤了夫妻感情那是必然的事情。而且,就像狼来了的那个小孩。哪天狼真的来了,悔不当初。

  文/飘雨桐

想要婚姻幸福,这三个字不能乱说想要婚姻幸福,这三个字不能乱说

  正 文

  想不到,表妹和表妹夫还是离婚了。她在亲戚群哭着闹着,大家可忙得不得了:这边纷纷安慰表妹,那边纷纷指责表妹夫。哦,不对。那是前表妹夫,而且还是领了离婚证的那种。其实,这个结果在我意料之中。也就默默看着,看着这些莫名其妙的人说着不切实际的话。

  是的,无论男人抑或女人都有离婚的机会。但,表妹这个家庭主妇离婚之后会怎样?坦言,我是不可想象的。表妹夫虽然长得一般般,但总是将赚到的全部收入统统上缴。最大的毛病就是,对自己家里比较照顾。这无可厚非,他是家中长子。弟弟妹妹,还是需要关照的。

  表妹可不答应,从结婚那天就在闹情绪:“凭什么,你对自己的弟弟妹妹这么好?他们都出来工作了,你爱接济他们几个意思?”表妹夫解释了半天,总之表妹就是一百个不爽。当天,就想直接走人。还是被我们几个做姐妹的苦苦劝住。那是,我第一次听她说出“离婚吧”。

  表妹夫脸色都变了,她还不知道收敛。或许,那就是他们婚姻的基调吧。从此,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表妹夫回家照顾生病的老爸,表妹不答应:“我这刚刚怀上了,你不陪着我到处跑什么?”孕妇心情不好,她又冲口而出:“离婚吧!”这回,表妹夫气死了:“离就离吧!”

  轮到表妹被晾在一边,然后上演怨妇三部曲:一哭二闹三上吊。表妹夫直接退出亲戚群,并且甩下这句话:“这个女人不可理喻。”也是,离婚怎么可以成为了口头禅?说多了,伤了夫妻感情那是必然的事情。而且,就像狼来了的那个小孩。哪天狼真的来了,悔不当初。

  据说,这次又是表妹无理取闹在先。那次孩子保不住,表妹夫的妈妈过来照顾儿媳妇。一个老人家,你还能怎么要求她呢?表妹说这个不满意,那个不喜欢。弄得老人家团团转,表妹夫还是建议:“或者,你直接说想怎样吧。”表妹以为表妹夫在维护亲妈,又是跳起来:

  “离婚吧,你的眼里从来没有我、只有你妈。”老人家赶紧劝架,于是也逃不过一顿骂:“就是你,你来了之后家无宁日。”老人家眼泪汪汪的马上收拾东西回去,这个儿媳妇真是怎么伺候都不对。表妹夫夹在中间,劝谁都是错。后来,应该是表妹又要吵着嚷着离婚吧?

  得,表妹夫直接拽着她到民政局。逼上梁山的,表妹还不知道收敛。“去就去!”离婚证办下来,不用一个小时。 但两人,从此再没有任何关系了。反而,显得空落落的很是寂寞。你这不是求仁得仁吗?为什么还不高兴?表妹挽回不了,也不知如何是好。

  婚姻本不易,且行且珍惜。重话不要说,否则伤人伤己。

  尤其,“离婚吧”这三个字。说出去很爽,结果却很惨。

  还爱这个家、还不舍得这段婚姻,说话请三思而后行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