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这8种性格的男性令人生厌(图)

婚恋心理:这8种性格的男性令人生厌(图)
2018年11月09日 10:39 39健康网

即使是大帅哥,也要把他排除在恋爱男友候选之外的情况,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他们有让人无法忍耐的“缺点”。

婚恋心理:这8种性格的男性令人生厌婚恋心理:这8种性格的男性令人生厌

  大多数女性内心都有“还是想和帅哥交往啊”这一愿望吧。但是,也有即使是大帅哥,也要把他排除在恋爱男友候选之外的情况,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他们有让人无法忍耐的“缺点”。

  1、毫无根据说大话

  外表不错的男性,在其他领域毫无理由也觉得自己能力十足,即使是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也作出承诺。那些说大话的男同志们,要想不被别人毫不留情地谴责“只有脸还能看”,就三思而行吧,不要作出自己不能做到的承诺。

  2、不爱清洁

  男友如果不爱干净,脸再帅也不行。“不爱洗澡”、“洗不来衣服”等等话语都流出你不爱清洁这一事实,不仅仅是要爽快承认自己不爱清洁,还需要努力改善。

  3、为了被女性喜欢就撒谎

  “‘受欢迎’能使自己有一种存在感,如论如何都想要有异性缘”,瞄准女性的喜好说一些毫无责任感的奉承话,结果就将导致所有女性的疏远,被认为是“无内涵的男性”。有过这样行为的男同志们,平时留心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举止吧。

  4、都是消极对待别人的话语

  “无论脸再帅和他相处就会感到疲倦”,男性过度的消极思考会有损人性魅力。如果是以自我讽刺为目的的话,确认一下身边的人有没有人在笑为好。

  5、看低女性

  看低女性是“帅哥的通病”,因外表一直被奉承的男性理所当然地认为“女性生来就是为男性服务的”。帅随着岁月的增长就会消失,想要营造从内心深处理解对方的关系的话,帅哥们改变一下自己的态度,尊重女性如何呢?

  6、私生活不检点,毫不在乎地出轨

  “不要认为只要是帅哥就可以被原谅”,花心这一背叛行为,会动摇恋爱关系的基础,虽说正因为是帅哥才会有各种各样的诱惑,但只要一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被背叛了……”你们就不会认为出轨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7、没有独立性,无法自己作出决定

  成熟女性会远离没有“自我”的男性。“只受到年轻女性欢迎”的男性不要想当然认为“可能只有年长的女性不把自己当做恋爱对象”。

  8、自私,每次都是他人请客

  帅哥如果同他人一起出去活动,都是由他人承担花费,女性就会觉得他有点自私,“男性的帅气不光是看脸的”。要想有异性缘,不仅需要对外貌有自信,也需要有“外貌以外的魅力”。

  即使是帅哥,也无法让自身的缺点一笔勾销。想要有异性缘的从现在开始就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行为,努力改善不好的部分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