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鉴别劈腿!视线暴露你秘密(图)

婚恋心理:鉴别劈腿!视线暴露你秘密(图)
2019年04月02日 15:01 新浪星座

  翻译/饭酱

鉴别劈腿!视线暴露你秘密鉴别劈腿!视线暴露你秘密

  看着对方的眼睛,就可以知道他的真实想法哦!对话中试试注意对方的视线吧!

  向右上方看就是在说谎话?

  人在使用左脑的时候,视线会向右上方转动。右脑主要在从事艺术类具有创造性的行为,或者想象未来等感觉性的行为时使用。也就是说,日常中人在思考非现实性的事件,或想出有趣点子时,视线常常会偏向右上方。

  说谎时便是右脑在发挥作用。

  因为谎言是在创造出事实上不存在的事,需要发挥想象力,因此视线会转向右上方。

  在询问有见异思迁嫌疑的对象“昨天做什么了?”时,如果他视线向右上方转动的话,那么他在说谎的可能性就会大大提高哦。

  向左上方看就是在讲述事实?

  人在使用左脑的时候,视线会向左上方转动。左脑主要在进行理论排顺序、进行较难的计算、或追溯过去的记忆时使用。人们在工作中边看向左侧聊天是常态吧。在会议中向左上方看是在进行深思熟虑的表现。

  另外,想起过去发生过的事,是左脑在起作用。

  因此,在询问有见异思迁嫌疑的对象“昨天做什么了?”时,如果对方边回答,视线边转向左上方的话,可以认为他是在传达真相。

  直视是强烈主张的表现

  说话过程中,直视不仅需要看着对方的脸,还需要眨眼次数少,视线不会上下左右的摇摆不定。以直接的视线看向对方,是对自己的意见非常有自信的人,可以向他人传达正值的感觉。直视是想要与对方真心实意交往的表现。因此在进行愉快的对话,或情侣或夫妇在一起的时候,相互直视对方是理想的状态

  但是,在争吵或者进行负面对话时,如果视线直接接触的话,对方则会针锋相对,争论就会加剧,朝着白热化的方向变化。这种时候,需要有意的偏移相对的视线,从而避免争论的白热化。

  视线左右游动不是形迹可疑就是天才

  视线游走的理由分为两种类型↓

  类型1:形迹可疑型

  视线移动时多次眨眼,手或身体过多的摆动等不能安稳下来的样子,都展现着不能沉着冷静的心境。

  精神上没有脚踏实地,处于轻浮的状态,时常会感到内疚、害羞,或无法很好的表达自己的主张。

  类型2:左右脑通用型

  身体不动,只有视线左右移动的人,属于左右脑通用型。

  实际上,这种类型的人在工作中十分优秀,是能兼顾理性分析和创意性的人。

  大多数人会偏向使用左脑或者右脑,因此通用型的人才会被称为天才,他们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十分灵巧。若想了解自己属于哪种用脑类型,可以进行相关的左右脑诊断测试。

  视线向下

  视线向下的话,会表现出自我防御的态度,这种动作有向对方表达拒绝的意思。

  保守性格的人与他人说话时经常有向下看的倾向;与亲切的人谈话中,如果对方的视线向下看的话,便是已经不想听下去的信号,不想变成无聊的人,那就就尽快换个话题吧。

  男女不同的LOVE视线

  看向喜欢的人的视线,男女是不同的。

  男性会盯着喜欢的人。女性则会回避喜欢的人的视线。

  男性有捕获女性的狩猎本能,为了防止“猎物”逃脱,视线便会一直追随着对方。

  另一方面,女性有诱惑男性的本能,会介意男性如何看待自己,所以被喜欢的男性盯着看的话,会因为考虑自己适合不适合儿而产生紧张感,没有自信的内心表现视线上就是左右摇摆。

  研究表明,女性一直凝视男性时,男性会无法安心;女性则是对不喜欢的男性才会盯着看。

  气场强大的女性如何呢?

  最近积极主动追求男性的女性增加了,一直直视男性眼睛的女性,在双方关系中处于优势地位。

  除了抖M的男性会喜欢外,女性变得过于主导的话,男性就会渐渐变得不可靠,而这正是女性的爱慕之心不能长久持续的原因。所以女性不自觉的偏移视线,男性则盯着对方看,才是两性关系中最好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