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警惕一句话让女朋友炸毛(图)

婚恋心理:警惕一句话让女朋友炸毛(图)
2019年05月05日 09:33 39健康网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体验:明明什么都没做错,但女朋友却莫名其妙地生气,哄都哄不好。

明明什么都没做错,但女朋友却莫名其妙地生气     图片来源:Getty @视觉中国明明什么都没做错,但女朋友却莫名其妙地生气     图片来源:Getty @视觉中国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体验:明明什么都没做错,但女朋友却莫名其妙地生气     图片来源:Getty @视觉中国,哄都哄不好。其实呀,有时候女人的思维是男人猜不透的,生活中你无意间说的一句话,都有可能会令女朋友炸毛。

  最近,网上有个“一句话让女朋友炸毛”的话题相当火爆,男性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的痛苦经历。那么,通常哪些话会让女朋友炸毛呢?下面分享几个例子,希望广大男同胞们能借鉴一番,避免陷入雷区。

  1、你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女:“你怎么不回我信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男:“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这句话对女性而言,杀伤力极强,这句轻飘飘的话从男性口中说出后,会成为女性巨大的心理负担。当男生说出这句话后,有的女生会认为男生根本不在乎她的感受,有的会认为这是男生不爱自己表现,有的甚至会因为这句话抓捕到男生出轨的迹象。

  所以,如果你真的爱你的女朋友,就别再说这种伤感情的话了。

  2、算我错,行了吧?

  当男女双方处于争执状态时,通常男方都会忍受不了女方的“喋喋不休”,并飚出一句“算我错,行了吧”。实际上,男人说出的这句话,并非是在主动认错,而是在埋怨女性的纠缠不休,并想尽快停止这场“战斗”。如此沟通,不仅会让矛盾升级,而且还会令彼此的关系火上浇油。

  其实,很多时候情侣吵架,女生纠结的并不是谁对谁错,她们想要的,仅仅是纯粹的爱意,如果情侣之间有矛盾处理不了,男生不妨只要多说好话,多哄哄女朋友,给女生一个拥抱,一旦女朋友心情好了,说不定还会主动认错。

  3、我就这样     图片来源:Getty @视觉中国 

  女:“为什么你总是不洗袜子?你这样做对吗?”

  男:“不对。”

  女:“不对你还这样?”

  男:“我就这样!”

  一句狂拽酷炫的“我就这样”,堵得女生哑口无言。虽然我不对,但我就这样,也不想改,你接受也得接受,不接受也得接受,反正,我就这样。

  “我就这样!”这句话确实非常伤感情,说出这种话的男生,一般都比较自私,不考虑别人的感受,不愿意为了别人反省自己。

  4、多喝热水

  多喝热水本是一句关心话,但有的男生不分场合地叮嘱女生“多喝热水”,就让女生特别反感了。感冒了,多喝热水;来大姨妈了,多喝热水;受气了,多喝热水……他们似乎把女朋友当成了水桶,好像多喝热水就能解决一切问题。

  在女生看来,多喝热水是一句非常敷衍的话,如果你真的爱她,请不要叮嘱她“多喝热水”,而应该为她端上一杯热水,或直接为她“对症下药”!

  5、你爱怎样就怎样     图片来源:Getty @视觉中国

  “咱们什么时候结婚?”

  “你爱怎样就怎样。”

  “下周一起去旅游好不好?”

  “你爱怎样就怎样。”

  ……

  喜欢说“你爱怎样就怎样”的男生,往往会摆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把所有事情都推给女方处理,让女方自己承担后果。男生做出这种行为,其实是非常伤女生的心的。情侣之间,对待事情就应该有商有量,一起推进事情的进展,有什么不满的就应该及时沟通,而不是消极地说一句:“你爱怎样就怎样”。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