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男女最相配(图)

什么面相的男女最相配(图)
2021年01月05日 15:23 桃桃喜

不知大家信不信面相一说。小桃的男朋友就属于和小桃长得很像的那种,每次我们一发照片到朋友圈就被人说“夫妻相”……

什么面相的男女最相配什么面相的男女最相配

  不知大家信不信面相一说。小桃的男朋友就属于和小桃长得很像的那种,每次我们一发照片到朋友圈就被人说“夫妻相”。

  其实面相学中所说的夫妻相可不仅仅只是长得像,想知道天生一对的“夫妻相”特征有哪些吗?而具体会是怎么的搭配呢?,快跟随小桃来了解一下吧~

 

  天生一对的“夫妻相”特征一:配合型

  男生方脸+女生圆脸:方脸的男生有魄力气概,不管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上都容易占主导地位;圆脸女生富有有爱心,能和男生配合,非常会操持家务,是典型的贤妻良母。

  男生下巴宽+女生下巴窄且尖:下巴宽的男生通常工作生活上执行力和领导能力强,在工作上容易做领导层,下巴窄且尖的女生工作生活上做事认真仔细,可以把家庭事务料理的井井有条。这种面相匹配 小桃觉得是典型的男主外女主内型。

  男生圆脸+女生三角脸:圆脸的男生属于活泼开朗,做事光明磊落;女生三角脸心思细腻,刚好弥补男生的活泼神经大条,为男生当参谋长。

 

  天生一对的“夫妻相”特征二: 性格相近型

  男女生均为“申”字脸:男生感情很丰富,懂得浪漫。而女生也心思缜密照顾周到。两个喜欢浪漫且细致的人走到一起是很幸福的,小桃很向往这种罗曼蒂克的爱情

  男女生均为圆下巴:圆脸型的男生女生都善社交,为人处世圆滑。所以可以结交到很多朋友,生活快乐,小桃觉得两个如此性格的人相遇,晚年也是很幸福快乐的。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