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秘诀:4个方法提升你的财运(图)

招财秘诀:4个方法提升你的财运(图)
2021年01月14日 15:11 桃桃喜

hello,这里是小桃!不知不觉又到了年底,每年到年底,小桃最大的心愿就是在来年财运旺旺旺!毕竟桃花这个事情吧,小桃已经有了图片所以比起桃花运……

招财秘诀:4个方法提升你的财运招财秘诀:4个方法提升你的财运

  hello,这里是小桃!不知不觉又到了年底,每年到年底,小桃最大的心愿就是在来年财运旺旺旺!毕竟桃花这个事情吧,小桃已经有了图片所以比起桃花运,小桃还是觉得财运来得更加的动人心弦~~~今天就教大家几个招财小妙招,简单有效,赶紧拿出小本本做笔记!

  NO.1、保持额头光亮

  额头,在面相中与事业运势相关~所以你要是看到一个人额头蹭亮,想都不用想,这个人一定是在走好运!如果你的额头长得饱满,一定要记住,不用把额头遮住,多接受一些“光合作用”,会让你的运气越来越旺!额头相当于我们事业的门面,所以清洁保养时都需要格外用心,长痘时千万不要硬挤,如果留疤会影响前程。

  如果你的额头有疤或是你觉得不是那么完美,倒是可以留一个可爱的刘海,增添可爱气场也是可以增强贵人运的!

  NO.2、修眉开财运

  两眉之间的位置是我们面相中的“命宫”,可以说是我们人生命运的开关。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两条眉毛越长越近,越长越杂乱,多半是近期暴躁或迷茫的一个表现。一定要记得把眉毛间的杂毛修理干净,让你的眉眼看起来干净清爽,就会变得走运起来,财运人缘都会上涨。

  NO.3、多吃黄色食物可补财库

  在咱们中国人的哲学中,一个人的财富累积与五行土有关,所以我们需要有意识地补足我们的土能量。

  可以吃一些吃五行属土的黄色食物,如玉米、黄豆、南瓜等。

  还有一个进阶的方法,透过养好脾胃加强财运。这是因为脾胃在无形中属土,所以一个人要是脾胃不好,通常就会比较漏财。如果养好脾胃,在开源节流上都会有明显提升哦!

  NO.4、2021年财位在正西

  敲黑板!这2021年,正西方旺财,一定要记住这个财位。

  可以找出自己家的平面图,如果自己的卧室刚好在正西方,那么恭喜你,睡在这个方位,等于把财神引进门,2021年则会财!运!高!升!

  如果西方不是卧室也无所谓,可以将自己的床位安置在卧室的正西方,那么就会在2021年运势大吉!不说一下子发财吧,但财运肯定能有所提升~

  对应到办公位也是一样,有条件的可以坐在西方的办公位。无法坐在西方财位的朋友,可以在办公室的正西方开一盏盐灯,点亮财位。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