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财运蒸蒸日上的生肖(图)

4月财运蒸蒸日上的生肖(图)
2021年04月01日 15:21 新浪博客

4月开始财运蒸蒸日上,财气爆棚,接财迎贵的生肖。生肖属蛇人魅力十足,他们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善于从小处着手,发现大的商机……

4月财运蒸蒸日上的生肖4月财运蒸蒸日上的生肖

  文/藤井树花猫诗

  4月开始财运蒸蒸日上,财气爆棚,接财迎贵的生肖。

  1、生肖蛇

  生肖属蛇人魅力十足,他们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善于从小处着手,发现大的商机。今年属蛇人“偏财运”主事,除了正职以外,兼职更能发挥他们的优势。只要身份条件允许,多做一些业余投资,会轻轻松松开启赚钱的好时机,4.1-4.10,横财遍地,财源滚滚,富得流油,必会信心满满,好事能成双。当然本月比肩星入局,也代表小人较多,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应稳妥为先,不做做太过冒险的行动。

  2、生肖猴

  生肖猴在之前一段时间里因为命中有凶星“岁破”作乱,压制了生肖猴的运势,导致生肖猴在生活中遇到了不少挫折和意外,以至于生肖猴的日子一直过得都比较辛苦。但是在未来10天里,生肖猴命格之中申金之力旺盛,催旺了生肖猴的财运,让生肖猴连连发财,钱花不完。

  3、生肖羊

  出生在羊年的人,一生财气居多,命中格局四通八达。3月28日~4月30日,是肖羊人的财星升天之日,预示着肖羊人的财运将会在吉相之下,蒸蒸日上,开始得意羊羊,毕竟开始了他们的春天。他们的极好的中奖运气也将会为他们带来意外之财。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