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不工作也有钱的命格(图)

紫微斗数:不工作也有钱的命格(图)
2021年04月21日 15:22 新浪星座 微博

上班前嚷嚷着“不想上班”,低头看看帐单与存摺,牙一咬还是尽责地打卡工作,你也是这类型的上班族吗?想要迈向财务自由,应该借镜哪些典范呢?

紫微斗数:不工作也有钱的命格紫微斗数:不工作也有钱的命格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上班前嚷嚷着“不想上班”,低头看看帐单与存摺,牙一咬还是尽责地打卡工作,你也是这类型的上班族吗?想要迈向财务自由,应该借镜哪些典范呢?紫微黄历网盘点不工作也有钱的四大命格,来看看他们有哪些值得学习的地方?

  1、命宫有贪狼

  天生就有很强的行动力的贪狼,不管投资还是创业,只要听到了不错的商机,下手绝对是快狠准。其实所有开创型命格都一样,有憨胆有魄力,不管身价多高,重要的是赚到钱的成就感,有没有守住钱反而不是重点。

  那么贪狼何以特别?相较于其他敢冲、脾气也冲的命格,贪狼身段最柔软,八面玲珑,不轻易与人交恶,就算一时没工作,各路人脉仍会好康道相报,分享赚钱机会,让贪狼有机会维持多元化的收入,财气源源不绝。

  2、命宫有天府

  天府是一颗爱享受的星,但是爱享受并不等于好吃懒做!相反地,正因为有了享乐这个目标在前方等待,迫使天府在求财、理财的时候,着重的都是“利益最大化”,正财收入高就努力拼升官加薪,偏财收入高就花更多心思来经营。

  工作时努力工作,享乐时尽情享乐,是天府的处世哲学。选择劳逸结合而不是操劳过度,让天府不工作时,一样可以优雅体面地现身。别人还以为他们是富二代,其实天府早就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努力累积财富。

  3、命宫有天机

  天机给人的印象就是神机妙算,擅长搜集情报、整理资讯,任何需要计算的事物,天机都有十足的耐心化繁为简。因此,即便求财行动力不算突出,但是量入为出不是大问题,很多人会错估自己的开销,天机也很少在这方面失误。

  巧妙地做好收支分配,让不工作的生活过得游刃有余,是天机的最终目标。而且天机善于判断形势,透过精准的眼光,用短期投资赚一点机会财,积少成多,照样可以贴补家用,不会让自己坐吃山空。

  4、命宫有太阴

  皎洁孤高的明月,身旁只有黑暗相伴,而太阴代表的就是月亮,悲观、缺乏安全感成了一辈子的课题。在工作时,太阴便会时常担忧钱不够,未来能否衣食无虞?会不会造成家人的负担?迫使优柔寡断的太阴更努力去求财与存钱。

  太阴的理财观念保守,绝不适合起伏太大的投资方式,多半会把目光放在不动产上,透过买房出租,或是购置债券、金融股等波动小的投资标的,慢慢把财库养胖,即使有一天不工作,仍有稳定收入。

  从以上的例子可以发现,一般上班族、小资族想达到财务自由的境界,必定需要一番努力,才有机会获得先苦后甘的成果。至于其他没上榜的命格也不必气馁,在理财的道路上,最重要的就是先了解自己的财务特质,参考别人的秘诀再加以调整,命运仍然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不是吗?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