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7月紫微桃花运排行榜(图)

农历7月紫微桃花运排行榜(图)
2021年08月12日 15:25 新浪星座

农历七月到了,过去的遗憾与小沮丧都将成为过去,新的月份等待你的会是全新的开始。你的爱情会日此刻正午的太阳一般华丽而耀眼吗?

农历7月紫微桃花运排行榜农历7月紫微桃花运排行榜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农历七月到了,过去的遗憾与小沮丧都将成为过去,新的月份等待你的会是全新的开始。你的爱情会日此刻正午的太阳一般华丽而耀眼吗?会发生哪些浪漫的故事呢?下面,天喜为你提前揭晓答案!

  农历七月桃花最灿烂主星:武曲星、太阴星

  农历七月爱情最甜蜜主星:天同星、天梁星、破军星

  农历七月容易出状况主星:七杀星、贪狼星、天相星

  农历七月小心烂桃花主星:廉贞星、天机星

  七杀入夫妻宫

  爱情运指数:★☆☆☆☆

  内心感到有点寂寞孤独的月份,单身者会有想找一个伴的想法,但想要真正开始一段恋情还需要等待缘分;已婚恋者在沟通上容易出现问题,容易因为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想要感情升温还需多花点时间和心思。

  破军入夫妻宫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的身边会有关心你、真心对你好的异性出现,好好珍惜眼前人吧,眼光太高容易错失缘分;已婚恋的你即将迎来与另一半好好约会增进感情的时候,用你的温柔去融化对方吧,幸福的生活在朝着你招手哦!

  廉贞入夫妻宫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本月易与能说会道的异性特别有缘,把握得好易有新恋情,但不可冲动决定,当心落入桃色陷阱之中。已婚恋者的感情会进入平淡期,彼此各忙各的事情,给对方自由的空间没错,不过时间久了容易造成距离感,需把握好自由的度才行。

  贪狼入夫妻宫

  爱情运指数:★★☆☆☆

  本月在感情态度上有些缺少耐心,单身者面对身份异性的关心,会用冷漠将人拒之千里之前,有伴侣者容易因为不同的观念而与另一半发生争执,先别急着一口就否定对方,尝试理解与包容才是有爱的相处之道。

 

  紫微入夫妻宫

  爱情运指数:★★★☆☆

  幽默和豁达会成为本月招桃花的终极武器,尤其是单身者,在社交场合多展现出自己幽默豁达的一面,会让缘分不请自来。恋爱中的人此月与异性的关系有些暧昧不明,应理性对待,以免陷入纷繁复杂的感情困扰中。

  天府入夫妻宫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本月有结识新的异性朋友的机会,不要拒绝好友的邀约,没准你的心动对象就藏在其中。恋爱中的你小心有情敌出现,抽时间多陪陪恋人才好;婚姻中的你多注意相处的细节,容易让另一半感动并温暖对方的心。

  武曲入夫妻宫

  爱情运指数:★★★★☆

  浪漫幸福的月份到来,单身的你多展现温柔体贴的一面易打动异性,爱情的滋味让你有飞起来的感觉;已婚恋的你会在与彼此的相处中碰撞出许多新的火花,有时间多陪伴恋人散散步,或是看场爱情电影,感情会甜蜜如初。

  天相入夫妻宫

  爱情运指数:★★☆☆☆

  感情显得较为冷淡,伴侣间少了点亲密的感觉,若能多点体恤对方,才有利于化解隔阂。单身者社交场合里容易因为自己的言谈举止而吸引来异性的目光,不过想要感情开花结果还需要多主动一些,方能有恋爱的机会。

  太阳入夫妻宫

  爱情运指数:★★★☆☆

  恋爱的欲望强烈,有遇到自己的梦中情人的机会,但容易因为太过紧张而陷入“爱在心头口难开”的窘境;已婚恋者容易因为不够细心、浪漫而引来另一半的不满情绪,若想感情丰富多彩,伴侣之间需要多些惊喜。

 

  巨门入夫妻宫

  爱情运指数:★★★☆☆

  容易触景生情,想恋爱的欲望强烈,想要提升爱情指数不妨从个人形象方面入手,更易吸引异性;已婚恋者本月很想与对方黏在一起,可也容易因为小事而发生争执,多一点包容与理解,对事情少一些坚持己见,就能避免很多争吵。

  天机入夫妻宫

  爱情运指数:★★★☆☆

  本月在感情上容易因为太过在意细节问题而发生不愉快的事情,感情态度应逐渐变得理性务实,才有利于感情的发展。值得注意的是,单身者本月容易因会错意而发生尴尬,不想引发误会那就多观察观察再下结论。

  太阴入夫妻宫

  爱情运指数:★★★★☆

  单身者有机会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确定了感情的方向就不要轻易动摇,顾虑太多容易给自己带来苦恼;恋爱中的人恋情甜蜜,沉浸在浪漫中的彼此会发现对方身上更多的闪光点,在多一点关心会让彼此的内心都感觉到温暖。

  天梁入夫妻宫

  爱情运指数:★★★★★

  会有意中人出现,可以主动出击,在初识阶段时多花时间观察、了解,感情修成正果的可能性很大。恋爱中的人会很渴望对方的关心,自己对这段感情的投入程度也会加深不少,多制造一些生活情趣会让感情生活更甜腻。

  天同入夫妻宫

  爱情运指数:★★★★☆

  “欣赏”会成为天同本月的爱情主线,单身者有传达情感的机会,遇到心仪的对象时不妨大胆表白,容易获得对方的正面回应;已婚恋者能看到对方身上的优点,并投以欣赏的目光,令对方很高兴的同时,自己也会收获满足感。

  农历七月的每一天里,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对的人,更不要辜负了自己。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