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生肖(图)

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生肖(图)
2022年01月18日 15:22 新浪星座

有人喜欢“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风流潇洒,但也有人认为“一切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就是耍流氓”。哪些人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呢?

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生肖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生肖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有人喜欢“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风流潇洒,但也有人认为“一切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就是耍流氓”。哪些人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呢?那些只想在围城外游走,或是抱着游戏爱情态度的亲们,若遇到“紫微黄历网”提到的几个人,那一定可别招惹,因为他们恋爱的目的就是结婚。

  NO.1、生肖牛

  谈恋爱对属牛的人来说只是婚姻的暖身过程而已,爱情观着重于生活中的实际感,家庭观念很重。不擅长花言巧语,也不为甜言蜜语所动。虽然难免给人缺乏情趣、不解风情的印象,可一旦遇到心意相契合的对象,内心也会洋溢着丰富的情感。

  NO.2、生肖蛇

  他对异性的要求严格,甚至挑剔,要让他们接受不太容易。可一旦爱上某人,便会对感情十分专一,且占有欲很强。他们就属于那种要么不轻易爱,一旦爱了就会有相守一生的打算,如果对方背弃这段感情,他的报复心也是极强。如果没结婚打算,还是不要招惹他。

  NO.3、生肖狗

  属狗的人对爱情非常忠诚,并且对既定的目标绝对不畏挫折地迈进。虽然他在爱情中并不太主动,与任何异性都能轻松交往,追他到是很容易。可一旦确定了恋爱关系,他就会将结婚提上日程,当成必须达成的目标。

  NO.4、生肖羊

  羊儿们的依赖心很重,“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心态也异常强烈,一旦习惯了一个人,就很难割舍下,结婚自然是渴望的。于是为了保留这份感情,他们甚至可以无底线的委曲求全,虽然在爱情中常处于被动地位,但面对那份苦苦纠缠,相信你也毫无办法,除非你的心硬得能忍受得了他的哀求与苦楚。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