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容易被骗财的紫微主星(图)

谈恋爱容易被骗财的紫微主星(图)
2022年03月22日 15:27 新浪星座

有些紫微主星把自己的恋爱经历发出来,可能会被好友晃着肩膀大声质问脑子里是不是进水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恋爱就一个想法……

谈恋爱容易被偏财的紫微主星谈恋爱容易被偏财的紫微主星

  稿件来源:紫微大师

  有些紫微主星把自己的恋爱经历发出来,可能会被好友晃着肩膀大声质问脑子里是不是进水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恋爱就一个想法:“你可以骗我的感情,但是不能骗我的钱。”但是这些紫微主星,很容易在恋爱中上头,被渣男渣女骗钱骗感情,把恋爱谈得像扶贫,让人看了百思不得其解。

  天机星

  天机星在恋爱中是会给对方带来满满惊喜的主星,他们谈起恋爱也是真正的扶贫,往往只要确定一个人,就是感情与金钱的双投入,节日有惊喜日常有礼物,他们的付出是不求回报的,即使不在一起了,也讲究好聚好散,爱过就好。

  天梁星

  天梁星是很理智冷静的类型,但是在恋爱阶段很难保持清醒,一时上头很容易被骗钱财,甚至对方只是简单地讲述了自己捏造的悲惨故事,都会让天梁星心疼不已,给对方无条件地花钱。

  太阳星

  正直阳光的太阳星是不错的恋爱选择,在确定关系时太阳星就会无微不至地关爱恋人,给人一种人傻钱多的感觉,非常吸引渣男/女!对方甚至都不需要如何暗示,太阳星就已经把自己全部的金钱与真心双手奉上,还会认为是遇到了真爱。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